Dear Grace:

【洪家有女已成長,真讓姊姊捨不得】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想到自己寶貝這麼久的妹妹,就很希望別人也記得要來好好寶貝她。
所以會忍不住想要寫給現在與妹妹最親密的人-她的男人
來好好加以叮嚀一下…
這就是自己對 “妹妹的愛”

相信〔與弟情也很深〕的妳,
一定很能了解….在最下面這封〔給妹之男友信〕背後,
我放了多少的 “姊姊的愛”在裡面
也與妳一起分享了….


FROM覺得自己真是個感性姊姊的Stella
(寫完時自己都好害羞~ 臉紅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bject: 給陳泥泥的一封叮嚀信

宇宙無敵幸運的陳泥泥:

今天是我們家最寶貝的洪小肥28歳生日,你一定要好好幫她慶祝吆!

你能當到小肥的男人,還這麼久都被她愛著,真是件很幸福的事呀!
我這個寶貝妹妹,真的是個很棒的妹妹,更不用說是個很讚的女友。

說到愛吃,那才只是她優點的最小一個部份。
小肥有顆很“小肥”的心
她的心很溫暖,跟她在一起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常常給人種雖然什麼事都沒作,就會很慵懶的“幸福感覺”產生。
她的心很單純,不管外面世界的污染值有多高,她還是這麼地可愛,問著些可愛的問題,讓人覺得這份“真”是這麼地難能可貴。
她很體貼,她很爽快,她很熱情,她很心軟,她不懂得去計較,她喜歡讓大家都開心…..

這麼棒的她,
讓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你能當到小肥的男人,還這麼久都被她愛著,真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呀!

前幾天小肥對我說:【她有點感傷和姊姊我的合照愈來愈少】
我要對她說:
【親愛的,妳在我心上的地位早就昇華到最高點,沒有人能夠取代妳,妳可是唯一個讓我想捧在手心上寵愛的人呀!】

對於現在最常和小肥一起去創造回憶的你,
一定叮嚀你要好好照顧我這個寶貝妹妹~
要讓她不只吃飽也要好、不只穿暖也要美、有運動但又不能走到感覺到累、能夠自由自在的滾來滾去、作著她喜歡又不是太太太花錢的事
最重要的是,要乖乖聽她的話,
不只“聽某嘴,大富貴”,更要“聽小肥嘴,大快樂”


對於你,我一直都有點嫉妒,可能從N年前在小肥衣櫃裡偷偷發現你送的花時,就開始了吧。。。呵呵
不過看到你和小肥這麼久走下來,我知道你能照顧好她,不過我覺得更多時候是“她在照顧好你”
所以最後一定要再說一次:
你能當到小肥的男人,還這麼久都被她愛著,真是件宇宙無敵幸福的事呀!


你千萬要好好珍惜“小肥個無價之寶”哦!

FROM對我們家的小肥感到真驕傲的超級戀妹 姊姊小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