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現在的妳應該是在捷克HAPPY,
不只是玩到樂不思台,
更是“恩愛甜蜜到不行”地羨煞旁人~*^_^*

新剪的濱崎步瀏海得到很讚的效果嗎?
妳已計畫很久名牌包包有終於買到嗎?
住古堡時也成功抽到妳想要的房間嗎?

妳不在的這幾天,我真是很想念妳呀!

台北的天氣被“雨”弄到很煩又很糟,
讓我要把自己會江郎才盡的原因,
全部都怪罪到天氣上面好了。
不過,當今天的天空終於放“晴”
可是自己還是想不到要寫什麼?
(苦惱抓頭髪中->_<)

真要說….
親愛的,記得幫我帶點文思靈感回來,
而我會努力祈求台北會是個好天氣出來迎接妳的吆!


在信的最後面,放上幾張清明連假我去【太平山】玩的照片,
這次的“登山終於成功”可是本人這星期最高興得意最陽光…
更是最想與妳分享的事~*^_^*。









FROM感動能看到美美翠峰湖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