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是我寄給妳的第100封信.
很早前就決定了這篇文章的主題,特別選在今天寄出,
一封我要寫給自己的 〔29歲生日祝福文]
***************************************************

Happy Birthday to Dear Myself~*^_^*
今年的生日,自己真是好幸福吆!
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祝…
感謝同事


感謝姊妹


感謝好友




感謝男友




回頭看我的28歲~
真的很喜歡這一年來的生活.....
歡笑壓倒性地把淚水都擊退了,有著許許多多的感動時刻塞滿自己整顆心.

往前看我的29歲~
期許自己抱持著顆愉悅的心,每天都精神飽滿,更懂事地往前進成長,能夠為自己感到更驕傲.

在明年的同一刻,希望會像現在一樣,很開心地告訴自己:
〔我好喜歡這一年來的生活點點滴滴,而且我今年有比去年還更進步哦!〕


FROM在第一百篇文章中[生日快樂]的Stella
(親愛的Grace,很感謝妳前二天來幫我安排的生日慶祝活動,讓我過的很開心和感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