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自己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爸爸】
很愛很愛我這個寶貝老爸…..
相信妳一定也是一樣很愛屬於妳的。

可是面對自己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
比起對男友的愛意坦盪盪,
想要向爸爸訴心中愛意時,我就會很害羞
不知該如何讓他知道………


“他在我生命是多麼重要,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珍貴。
常常會為他感到很驕傲,
對他的感謝更是滿滿溢在心上。
最希望看到他快樂,因為那時的我也就覺得好快樂,
雖然現在沒有每天伴在他身旁,
可是父女連心的力量,對自己來說卻反而更強烈”


在每年都會給爸爸的父親節卡 (註1) 上,
今年就讓我用文字好好大膽作 “女兒的愛意宣言”了吆!

(註1:印象中從小學中年級開始,每年的父親節都會送上卡片,因為知道爸爸都會一張張很珍惜地收集起來*^_^*).


FROM祝最愛爸爸『父親節快樂』的Stella


親愛的爸爸

在我心中,您總是相當的“堅強”,
就算遇到病魔纏身時,
您還是能夠很勇敢去面對,永不放棄去迎接每個明天到來….
好佩服也好愛好愛這樣的您~LOVE with無數N倍
這麼多來來,您的堅強付出為我們帶來舒適的生活環境….辛苦您了!
現在我們長大了,就讓“堅強的女兒”來陪你一起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100%相信沒有什麼事能打倒我們父女的~一起加油吆!

愛您的女兒
(約好下次要一起去KTV練歌哦*^_^*)



註2:下面是我以前寫到跟“爸爸”有關的文章
現在回頭看,還是覺得爸爸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到讓女兒受不了…..
忍不住拿出來與妳分享一下了吆!


被日本櫻花看到的爸爸

真佩服自己的爸爸,一個人沒作啥計畫就跑去東京自助六天,靠著他在SKYPE認識的那群日本好友們幫忙,玩的盡興到讓我們都羨慕的流口水。

昨天看到他帶回來的戰利品時,發現一件KITTY貓的超粉紅T恤,我還在訝異他竟然會想要帶東西回來給我們,結果他一句
“那是我自己要穿的,還選L號,特別挑日本製的哦”
天啊!真是太勁爆了,希望自己到爸爸這個歳數時,也能這麼青春活力有勁!
穿著HELLO KITTY到處去串門子~*^_^*


私密語:看著爸爸回國後所傳的簡訊(總是沒注音符號而相當難懂?)

“女兒等此次順利看了很多處盛開櫻花並至東京稻田橫濱東京鐵塔上面六本目東京都廳等處每次友人都送我回家盛情難忘克服東京複雜交通障礙異國友人友誼以司開匹增進最快“(註3: 司開匹=Skype)

突然間我也好想去玩吆~果然不安於室的基因是會被遺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