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與妳分享幾張我姊姊的設計作品。
裡面的主角,是她的貓女兒和兒子….Betty & Kewpie…很可愛吧!



說起我的【姊姊】~
首先,我非常佩服她的勇氣和決心。
回想起姊姊剛從大學畢業時,不像同學們都是從商準備要賺大錢,
她卻是選擇一個完全陌生的設計領域,什麼東西都是她後來自己看書苦學得來的。
還記得姊姊說和她競爭的人,都是些復興美工學生,比她年輕卻又資歷更久,
我想,她那時剛踏入這個非常需要專業的領域一定很辛苦。。。。
不過,她還是熬過來了,後來她去美國念設計時,還能很厲害地當起她外國同學們的作業救星吆!

我一直很羨慕姊姊能夠找到真正的興趣,並以此為自己事業的重心,
每次看到她很有成就感地跟大家分享她的作品時,我覺得這刻的姊姊真的是很漂亮啊!

想想…能夠支持住姊姊往設計這條路走這麼久
(大家一聽到藝術家,好像就會想到“那會不會常常餓肚子啊?”)
除了那股興趣外,“姊姊的男人-秋吉哥”也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
姊姊總說:「自己如果當時是住在家裡,工作這麼不安定,一定是會受到很大反對,無法往這條路走下去」
(我想也是,到現在我媽還是很不清楚“到底自己大女兒是在作啥工作?當初自己出錢送她出國到底是念啥?”)

秋吉哥和姊姊共同生活N年,他一直在背後支持著姊姊,雖然姊姊不承認,但她對他可是相當地依賴呢!
(會有人在美國念書兩年,還沒拿到駕照,我姊姊就是)
換個角度來說,我也覺秋吉哥相當地依賴姊姊….(這個憑感覺我就非常清楚知道)
雖然他有時也會念“妳姊姊在構思大作時,有多難搞”!(這點本人絕對相信)
但他總是會誇獎著姊姊很會佈置房子的才華,還有很得意拿她的作品去現啊!
我知道,他是相當以姊姊為傲的!
當相處這麼久後,很多人會害怕會不會開始“兩個人會沒啥話好講”,
可是對於姊姊和秋吉哥來說,我知道是一定不會發生的
“因為他們有太多心肝寶貝-<動物兒女們>,可以讓他們作很恩愛的父母經對話了啦!”

本來只是要跟你分享我姊姊的作品,不知為何就能夠生出這麼長的一篇文章。
這一切,我想都是因為自己很驕傲擁有~
“我這個很會照顧動物、才華洋溢,覺得自己是很酷無業遊民的藝術家姊姊”


FROM以藝術家姊姊為榮的Stella
(不過若要比起寫文章、說情話、傳簡訊的實力,我絕對是全家最優的,沒人比得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