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今天這篇文章,
我要獻給自己最愛的妹妹
至於理由… 『壽星最偉大』…這個應該夠充分了吧!

FROM祝最愛妹妹生日快樂的Stella

“DEAR小美~
我知道妳都有在定期收看姊姊的網綕,
這篇特別獻給妳的,希望妳會喜歡了~*^_^*”


********************************************
TO:最可愛的洪小美

今天是妳二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
這麼有代表性的日子,姊姊當然一定要發文來祝賀一下。

我倆只差一年又七天,小時候不知被多少人說過 “妳們真像雙胞胎啊!”

隨著年齡增長,我的臉漸漸背叛了妳始終如一的圓臉,
現在已經愈來愈尖到沒有人會再覺得我們相像,
但是在彼此心底最深處,還是很像"雙胞胎",
妳在想什麼…我能猜到一些…我在想什麼…妳也能摸到一些
不過最近這種能力好像也隨著…
在彼此背後所完成的不知事情愈來愈多…逐漸消失中…
但是,我還是知道妳喜歡
吃什麼~穿什麼~買什麼~想什麼~聽什麼~要什麼~
甚至妳在氣什麼~煩什麼~呆什麼,這都還難不倒我,
希望妳對姊姊的感覺也是一樣囉!
沒有辦法當一輩子的雙胞胎
不過絕對會是一輩子最親密緊緊相連在一起的姐妹。


接下來的這一年,我知道妳一定會過得相當充實,
許多“新”的事物,等待妳去挑戰、開發、創造、實現,
對於自己妹妹的能力,我可是有完完全全的信心,
不過這中間若碰到什麼不如意的事,
希望妳也能始終保持自己最獨特的特質-
“一切的困難在經過在床上滾來滾去,外加幾個沒啥大腦的電視節目,再把心愛美食塞進肚子後,就能一一克服掉… 不然就是睡一覺後先把它們忘掉吧!”

對了,上述內容差一點忘了還要再加上 “最貼心姊姊的陪伴”
只要有了最後一項,我想真的沒啥事能難得倒妳啦~
(PS:「減肥」…這項…姊姊先不敢作保證吆…)

《以旁人看來…擅長以噁心言語來催眠妳》的姊姊-我
在妳面前大概已講過無數次
“好想把妳放在手掌心上好好疼愛” …如此充滿“小青式風格”的話,
或許我的手掌承受不了妳的重量,這件事應該永遠就只能停留在“好想”的階段,
但是在我的心裡,不管經過了多少年…
“永遠都是已經把妳放在心上好好疼愛了”
就算有時兩人吵架或鬧彆扭時,自己會氣到瞬間忘光光
不過就像人活著就一定會有心跳出現般,
“~姊姊疼愛妳的心跳也會一直一直跳動著~”

(這麼小青式風格的話…我想是沒有人能在妳面前模倣出來的吧!
而這麼小青式疼愛妳的方式…我想更是沒有人能夠表現出來的啦!!)

現在的妳遠在異國出差,我無法陪妳一同慶祝,一同切蛋糕
就放上這張我們在今年過年時一起所吃的蛋糕照片,

親愛的小肥~
“希望妳回想起這段甜蜜的蛋糕回憶,
心裡也會甜甜的感覺到海洋的另一端姊姊在陪妳過生日”


今年的我還特別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要送給最寶貝的妳~
拚了一幅拚圖,
希望妳看到時,會感應到這背後傳來一股 “姊姊要給妳的支持力量”
本來想挑選妳最喜愛的“豬”來作主題,
可是看來看去只能找到小熊微尼裡面那妳已不再迷戀的Piglet,,
就在很煩惱時…
看到了這隻“大喇喇睡在木板上的懶懶貓”

腦海裡立刻浮現出…
妳躺在床上,睡眼瞇瞇地對我說:
『妳不覺得床好舒服,怎麼捨得起床呢?』
那幅與床融合在一體這麼自然…這麼可愛的模樣

希望妳懶在新的住所…睡在新的床上後…也能一直保持這麼舒服的姿態!

我最親愛,世界上唯一的妹妹~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to Sandy
29歳生日快樂!!!!!


FROM把妳放在文章裡面好好疼愛的姊姊-小青

PS:大家都說妳小時候長得比姊姊我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