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從早到晚加了整天班累歪歪終於回到家~

妞姐馬上衝過來要給我她精心準備的禮物(據她說也是為母親節而準備的哦)

看到正面~我微笑了~實在是把巧虎和他的朋友們畫的好可愛哦
DSC01961.JPG   

被面~我更是狂笑了~~~~哇哈哈

這張用ㄅㄆㄇ手寫的不要煩媽媽票實在太有創意的窩心啦
DSC01964.JPG

#妞姐說我要把它收藏好,下次有需要時可以拿給她來兌換~
雖然我很懷欵她的下次應該只有在母親節時才有可能使用,其它時候應該還是對媽媽每天不斷啐啐唸的我好煩哦聽而不聞吼~
 


〔同場加映〕這張對不起卷也是很有創意
DSC01969.JPG

還沒上小學的注音就這麼厲害,一定要給妞姐好好誇獎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