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說到『校慶』…第一秒閃過妳腦海裡的印象會是什麼呢?

想到「小學時代的校慶(運動會)」
自己頭戴著荷葉邊校帽與男同學一同跳著健康體操舞,
多麼天真無邪,還帶有點兩小無猜的畫面。
想到「國中時代的校慶」
自己被安排在大隊接力賽倒數第二棒,
多麼害怕一不小心就漏接棒子那提心吊膽的畫面。
想到「高中時代的校慶」
自己在啦啦隊比賽會場上或是園遊會所擺攤位前,
多麼努力渾灑青春汗水,充滿熱血活力的畫面。

但是對於「大學以後的校慶」
自己則是完完全全地空白,
對於大學在台北分部就讀的我來說,
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神經特地跑去台中校本部參加校慶。
接下來在國外唸研究所,
自己英文應該也不可能差到連 “校慶”都聽不懂,
不過感覺上真的好像沒看過它的影子出現?!

於是在我以為這輩子應該是與大學校慶無緣時,
“工作必需”
今天的我七點半就來學校見識何謂"校慶",
對於生平第一次的大學校慶,
就利用文字&照片來好好紀錄一番,
也順便喚醒一下屬於妳的「校慶回憶」了呀…*^_^*

慶祝學校33週年的生日快樂…


首先登場的-頗無聊的各學院系所之繞校

(本校面績之小絕對能在全台大學倒數名單上名列前矛,操場小到不可能舉辦校慶,所以改在只不過大那麼一點點的體育館,這點就很特別吧!)

校慶怎麼能夠沒有樂儀隊呢?特別感謝 “景美樂儀隊” 的賞光

(說起最熱衷於參加校慶的學生,絕對不是被逼著前來的大學部同學!更不可能是只有小貓兩三隻出現的研究所同學!!竟然是年歳最長的EMBA大老闆同學們 ((請見上面照片中樂儀隊後面那一大群人)) ,為什麼這些大老闆們會這麼踴躍,還爭相報名要參加?難道是為了要抗議學校把學費收得太貴了嗎…)

看到一群群精心打扮的學生,一張張笑得那麼燦爛的臉,只能說 “青春就是本錢,年輕真是太好!” ((我好羨慕吆))


學校特別舉辦的『創意校園化裝競賽』
第一次在校園裡看到被裝飾地這麼漂亮的戶外洗水間


發現在學校裡面原來也能搞得這麼夢幻浪漫


更別提玩到幾乎都快忘記規則的象棋- “帥有比將大嗎?”


校慶當然是一定少不了園遊會,不過這學校還真有夠簡單偷懶到所有攤位都是請廠商外包來駐攤,不過我看以這個“樂團”的水準來說…應該只是幾個學生在自high吧!


我所負責的學生們,投入度非常之不高,竟然完全沒有人參加任一場比賽

既然沒有加油的對象… 為了避免實在太無聊,只好自己下場來參加~
辦公室裡面幾個同仁共組的團隊,我們報名了
「高爾夫球推桿」

(五人每人五球機會,結果25球下來只有1球入洞,這樣還可以拿到第三名,此比賽的水凖可想而知…)

「飛盤九宮格」

(這場可是最後只剩下一塊”1”沒被打下,理所當然就是第一名…可惜我沒參加…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第一名吧”)

「曲棍運球」

(原來橄欖球也可以這樣玩…四隊參加要拿到第三名,這個實在是太輕而易舉了啦!)

除了二場比賽下來所得到的200元全家禮卷外,
本日運動會戰利品-〔便當一個〕

(在學校工作,幾乎所有會議都是安排"必會訂便當"的中午…因而對於連同今天這星期已經吃了四次的我來說,跟”便當”的感情真是膩到不能夠再膩了!)

親愛的,如果妳問我對於這第一次的「大學校慶」感覺如何?
嗯…比想像中規模小了很多點,不過有趣度倒是出乎預料的高了幾點
以“教職員身份”來參加比賽時,真的很容易得獎吆!
假設下次還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報名那只有兩人參加,200%得名的游泳比賽~*^_^*


FROM第一次參加「大學校慶」的Stella

**************************************************
【史黛拉的啐啐唸】
可能是因自己所處的學校,也算是“要用功讀書一點”才能考進去的這一型,
總覺得這裡的學生多半是乖乖牌,很少有大風大浪,更別提驚人一舉(嚇)!
所以今天在籃球上看到這面牆時,還真是有點眼目一新

由其是下面那…「屁 080328 森囍 平恭晶」…KUSO字樣時,
寫得真是莫名奇妙到讓我太欣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