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到妳上篇文章能夠 出現在弟弟網綕裡,我心裡真是好羨慕吆!
於是在這羨慕心帶動下,出現接下來這段對話,更連帶也催生出這篇姊妹情文章~*^_^*

************************
一早就被討厭上司糾繮....的Stella 說:
Grace弟弟都會幫她寫進文章裡,姊姊我也好期待那一天妳也會寫篇文章給我啊~
Sandy 說:
恩 在腦海裡常把你寫進去
Sandy 說:
不過懶的打字
一早就被討厭上司糾繮....的Stella 說:
好吧~妳現在開始講~我可以幫妳打
一早就被討厭上司糾繮....的Stella 說:
不過至少要是一整段話吆~別一兩句就沒有了
Sandy 說:
恩~很愛小青
一早就被討厭上司糾繮....的Stella 說:
要一段話~OK!!
Sandy 說:
希望以後跟小青一起當貴婦
Sandy 說:
希望小青以後住家隔壁
Sandy 說:
一起去逛街
一早就被討厭上司糾繮....的Stella 說:
要一段話~再加油!
Sandy 說:
已經講完了啊!一句話就代表一段~

************************

對於光是看【黑澀會妹妹】就會看到不斷感動落淚的妹妹,
雖然她的“一句話代表一段”理論真的太混了!
但從每一句話中,
也讓“看似冷酷,但在心裡對熟人都非常火熱”的姊姊我看了有點小感動啊!

Sandy 說:
恩~很愛小青

回想以前工作常星期六要獨自上班,那時妹妹都很貼心會帶下午茶高級蛋糕來給我探班,

每次吃到時,都很感動到充份感受她對自己的愛~*^_^*

Sandy 說:
希望以後跟小青一起當貴婦

對於這點,我們姊妹倆真是不遺餘力的去試著體驗平價貴婦生活,
彼此都很愛逛BLOG,只要看到別人在網上又貼什麼美食新店或是新玩意享受時
很直覺地就開始MSN相約,而我們最新一次的“貴婦體驗”可參考舊文
1220把自己【貴婦日】與妳一起分享的Stella


Sandy 說:
希望小青以後住家隔壁

看到這就有點感傷,因為短期間是無法實現的。
不過對於最近妹妹和她男友能尋覓到心中理想房子,真是很替他倆高興~*^_^*
希望接下來在房事佈置上兩人也能很順利進行著,
更重要是記得留個空房給姊姊將來離家出走時借宿用哦!

Sandy 說:
一起去逛街

比起以前,妹妹的每件衣服幾乎都是我“看”過,她才會買。
現在自姊姊我有男人後,一起逛街的頻率真是少很多了呀!
嗯~找個時間再相約一起去辦年貨添新衣了吆…

最後,引用妹妹的一句話代表一段文理論,來作這篇文章很多段的結尾:

我也很愛小肥~
希望以後跟小肥繼續當貴婦~
雖然沒有相住隔壁~
但還是要相約一起去逛街~
找個時間還要一起作運動爬山健身哦!


FROM把妹妹放進網誌裡的Stella


最愛豬寶寶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