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所自豪(外加羨慕無比)的藝術家姊姊
為了她所心愛的狗兒子-【朗朗】,開設了個BLOG…

姊姊也很愛朗朗的我,
當然要好好幫自家人推一下,增加點人氣...順便也把所有的動物氣都吸到那裡去吧!

為了增強朗爸朗媽的"BLOG賣點"~
除了主打星-熱情無比的短腿男主角『朗朗』外,
順便也連帶介紹一下現與主角住在一起,以後可能都會不定時出現來搶鏡頭的配角們
*【Betty】懶公主

尊貴的氣質…外加兇巴巴的個性…
十歳的高齡在她臉上完全沒留下歳月痕跡,只讓她的步伐更加地緩慢優雅,
一舉一動之間,都在不斷在告訴著大家…
我在這家的地位非常之崇高,不管你是何種生物,

千萬別打擾到公主的睡眠,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Q比】笨王子

對於被叫了七~八年,還是不太清楚自己叫作Q比的王子,
有著天真浪漫外加傻呆無比個性,可說是訪客們喜愛排行榜上的NO#1,
不過此地位,在呆度完全不輸他的『朗朗』出現後,嚴重受到威脅中
好在靠姊姊的藝術創作品不斷問世下,

還是幫他穩固了許多死忠的支持擁護者…
(像是永遠25歳的阿倫,穿著有Q比圖案在上的T恤拍宣傳照,真可說是此貓這一生中最大的光榮啊!)

*【喵小吉】運動家

有著最健康(也是最不用花到主人錢)的身體…最讚的運動神經…
外加上感覺也是最具聰明相的臉蛋,
小吉從路旁奄奄一息的棄貓,被愛心慈善家姊姊撿回去照顧後,
真是從此人生就變得非常”大吉”了呀!

只希望小吉歐每天晚上陪朗爸打線上遊戲時,眼睛不會也盯成嚴重近視啊!

*【金阿喜】創造大師

其實最開始他是我所飼養的兔子
那時自己還幫它取了個相當高級又具時尚感的名字-「香奈兒」
不過後來到姊姊這裡後,不知為何就變成了聳夠有力的-「阿喜」
換了環境後,他除了依然擁有旺盛(或說破壞性十足)的精力、
不易與外人親近(或說極具攻擊力)的個性以外,
在藝術家姊姊的鼓勵下,阿喜也發揮了他的潛在創作力,
每天都有許多”大家看不太懂”的作品問世~?
最近他的好消息就是,在三年多來不斷被主人們胡亂猜測性別不別狀況下,
終於在三天前由醫生口中,被證實為貨真價實的“女兒身”~
(阿喜,恭禧了啊!可以開始找男朋友了吆!)

*一大堆不知名,常常不斷在作更換的魚

對於藝術家來說,所謂的重點絕對不是於在養魚,而是放在”如何佈置魚缸”
要怎樣讓魚缸在光線下變得更藝術呢?
這就是在家中狗貓兔很乖不亂破壞傢俱下,姊姊會無聊思索的一大方向~

介紹了這麼多非常有特色的配角後,
萬眾矚目也是集三千寵愛的主角-【朗朗】冒險家,終於要登場
諸位看倌們若有興趣,請移架到此網站

朗朗的絕對領域

等著看朗朗上演他的「尋親記」了!

(PS朗爸朗媽…趕快幫網站PO新文,讀者們都很想看到更多朗朗可愛的模樣呀)

FROM祝賀朗爸朗媽新網站成立 的Stella

****************************************
【朗朗徴女友訊息】
汪!汪!汪!我是朗朗,我很乖,每餐都會把飯吃光光,

最歡與人玩,不管是大狗小狗,我都會迫不及來撲過去

等著有緣的”妳“來陪我一起睡覺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