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今天的我堂堂攻破『參拾』大關~

先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從今而後,所有表格欄上的年齡填寫,
都要很自動地從20~29往30~39升級,
這真是個很強烈又殘酷的現實改變呀!!

『參拾』
直到現在自己還是很不習慣,
好像感染上“年紀愈大,愈愛想東想西”症狀…
雖然也不知所謂壓力到底是指啥?來自何方?去向何處?
不過就是常會莫名就產生股“心情很沉重”的感覺,
認為是該要對人生再採取“更嚴肅一點的態度”來面對,
事情要看遠一點,想深一點,踏實一點,更加負責任好多點,
這樣才能符合“三十歳成熟女人”的身份形象。

『參拾』
這一刻真正覺得自己變老了好多,
從來沒有一次的生日,
讓我這麼深刻感受到所謂“年齡的增長”,
帶有一些些恐慌或不安外加不確定的感覺..
不過
還是有許多“幸福的感覺”存在著…
因為自己
有家人(~或許有時難搞,但永遠都會給我不變的支持和力量~)

有男人(~過了一年半載還沒被彼此嚇跑,也算是勇氣可佳~)

有好友(~鼓掌歡迎新成員Tiffany小公主的加入~)

有禮物(~感謝姊姊和男友提供~)
 
有健康有時間有出遊
有工作有存款有名牌
有文章有想法有自由
有未來有驚奇有冒險
這一切都很感謝老天爺
“賜予我這麼充實的29個年頭來創造出今天這一刻的我”

『參拾』
很低調、很認真、很堅定地許下對自己未來一年的期許,
~能儲備足夠能量,製造出滿滿的信心,迎接所有下一步的到來*^_^*~

FROM今天滿……『參拾』……的Stella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
【史黛拉的題外話】
今天除了是自己生日外,
也是和男友搬進這間愛的小窩滿一年的大日子
回想起去年的這一天
家徒四壁的冷冷清清

全部家具也只有一張床、一個床邊桌,和一盏檯燈在迎接我們

今年的這一天
家具興旺的熱熱鬧鬧

光是一張椅子就被這麼多娃娃佔據著

更經典的是,連這種"置衣間"都出現了

嗯~~看來這一年果真是沒有白活了呀!

*********************
【史黛拉的回顧展】
2007年的今天~
0319在第一百篇文章中[生日快樂]的Stella

回顧自己去年在文章上頭所寫著:
在明年的同一刻,希望會像現在一樣,很開心地告訴自己:
〔我好喜歡這一年來的生活點點滴滴,而且我今年有比去年還更進步哦!〕


2008年的今天~
OS:自己是挺喜歡這一年來的生活點點滴滴,
不過到底有沒有比去年進步…ㄟ…這我就不敢確定了耶…

*********************
【史黛拉的生日Surprise】~3/21更新
今年最晚收到的生日卡片~來自於"Grace大美女"

親愛的,剛剛打開家裡信箱時才發現妳給我的“兔子舞”
看了真是太感動
驚喜度更是百分之~200%~
透過這張晚了兩天的卡片,
感覺到自己的生日又被再慶祝了一次,
謝謝妳今年特別送了“兩張卡片”給我,真是太窩心,壽星愛妳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