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自己真的很少會寫開箱文(因為多半我的東西都是會讓老公看到就皺眉不斷啐啐唸,這那敢寫啊)
今天會PO這篇就是夫君一定不會唸,因為這可是來自於他送給我的34歳生日禮物
以$$$看來,這次真的是很大禮…老公,你真棒,給你香幾個
從交往一直到現在這也是老公送給我的第三台相機了,不像以前都是送較陽春的小型數位相機
今年看在”自己照顧女兒實在是有夠辛苦”強力加碼份上,哇哈哈~我終於也晉升為單眼一族



先聲明一下:這是篇很不專業又很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如果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台呢?
回答起自己都挺心虛,喜歡SONY牌子,這台在網路上討論的評價都還不錯,再加上它體積又輕,造型又美(這個白機身的多漂亮啊),據說這機型還挺缺貨(女人心態總是愈難入手的總是愈讓人心動)東想西想一番後,剛好有進新貨,有緣就把它帶回家!
(老公OS:因為我老婆和女兒都太不會愛惜東西,SONY提供的二年的保固最久,感覺比較能放心啊)

【SONY-NEX5N(配變焦鏡頭)】可直接參考官方網站的介紹,請點選
說到小白妞的確切的功能因為我自己也還沒使用太久,先從外觀來分享囉


它的機身體積真的很輕巧,一裝上了那顆變焦鏡後,感覺就是一副頭重腳輕的可愛模樣啊!


營幕是可以部份翻轉的,應該以後拍照時會有用到這功能的一天,到時再來好好研究吧~~~
(裝在相機最上面的則是它的閃燈,這款是採外接式的!)


跟它上一代NEX-5最大不同的就是這款變成了"觸碰式營幕”,其它差別就沒有太明顯(至少我肉眼看不出來啦),不過價格可是就硬生生又貴上了三千元啊!


這是妹妹先借我用的"高級原廠皮套”...光是這底座+鏡頭套子兩個買下來就要三千多元,有夠高級吧!
咱們小白妞穿上咖啡色皮洋裝後,真是很適合~感覺更加的貴氣~美美美



小白妞與咱家老大哥CANON 500D排在一起的模樣,就可以看得出來新機的體積有多輕巧便於攜帶了呀
CANON仔,我們還是很愛你,由其你今年還換了顆一萬多元旅遊鏡頭,拍照的NO#1位置還是你啦)



真人試背試拍照~這個大小真的很適合我們女生用耶~~一機到手時興奮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啦


接下來就來PO些試拍照〕囉--GO!
因為我都還沒時間和心力去好好研究,所以多半照片都是在最方便完全不用多想的AUTO模式中拍攝出來的
女兒啊~怎麼妳翻說明書翻的都比媽咪爸比還要勤快了,我們好慚愧哦


SONY單眼本身就內建有不少的〔照片風格模式〕像這張應該算是強烈STONG風吧!


換上個比較柔和的〔日式風格〕囉~~
(這麼多的照片風格模式應該挺好玩的,不過還是那句老話,等我有時間時再來好好研究吧)


還沒有調到運動模式,就可以在行進活動間拍出這麼自然又清楚的畫面,嗯~不錯不錯


雖然不夠明顯,不過這張背景後面可是有那麼一點點景深的感覺...
小寶妞真是笑的好卡哇伊哦~~~


真不愧是非常稱職的小小模特兒啊


SONY防手震功能
向來就是它主打的,以小寶妞都已直撲在媽咪我身上搗蛋時,還能拍出這種畫面


這點算小白妞及格啦!!(不過想想其實我的拍照技術也挺不錯的嘛


接下來這張更見媽咪我技術之厲害~~坐著自拍已經不稀奇,咱們是趟著也能拍出很棒的照片哦
(不知要到幾歲?我女兒才會跟我長得比較像一點啊????)



〔小白妞〕鏡下的全家福照,在媽咪和女兒都龍心大悅下,是不是有種更溫暖的感覺啊~~呵呵


                      最後,當然一定要跟我家的阿那達說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