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受到妳上篇感性文章的影響,
我很聽話地回家後,馬上就把自己的“鑰匙”再擦亮和磨利一下,
然後打開了“記憶的寶庫”,
就這樣…「碰」的一聲,這篇<懷舊VS, 更新>的紀念特集-Part 2 出現了!

這次接續的主題-是讓自己覺得感性到還挺害羞的【木製明信片】

第一次和它相遇的經驗,就是去年六月我們這群姊妹淘出遊時發生的。
在「十分車站」的旁邊小店鋪裡,大家很興奮地埋首苦寫~
那時的我挺頭痛地在想-到底這張明信片是要寫給誰?又要寄到那裡去啊?
看到妳們大家因都有“情人”在心上,可以很明確地就開始寫些情話,
但自己卻沒有這個寄託來讓我發揮,還有些許小小地孤單…
後來我決定要把這張明信片寫給“自己”

現在每次看到這張【每天都要快樂,讓自己十分幸福】明信片時,
都會帶給我種暖暖的打氣作用!

(PS.它也是張很神奇的守護符~因為在寫完後,好像自己的運勢真就大開了耶!)



第二次的經驗,則是上個週末在男友陪伴下完成的。
在逛「平溪老街」時,看到有個“老郵筒”的指示牌子,
心裡就想這個郵筒應該挺有名的值得去參觀。
很興奮地拉著男友去尋找,找到後當然自己就一定要寄張明信片了呀!
再說更重要的是,這次本人可是有“對象”可以好好發揮去寫~呵呵~*^_^*
不過當“收信者”就在自己旁邊時,
會開始挺害羞地不知該寫什麼比較好啊-(少女的矝持發揮中)
(PS.後來回家上網查後,發現這個郵筒是從日據時代遺留到現今,全台灣只剩下一個,非常有紀念價值哦!)

對於這張想要一起【與幸福相約很久很久吆】明信片,只希望收到的人能好好珍惜了啊!



第三次的經驗,又是在同一天發生的。
這次更讓本人興奮地,是別人在寫“明信片”給我耶!
在「菁桐車站」旁的紀念品店,看到店家門外掛著滿滿的木頭明信片,
每張都很可愛的讓我產生種“自己好想也有收到明信片的感覺…”
<擔心自己字太醜>的男友在我的撒嬌攻勢下投降了,
看到他很用心挑選這張有【十分幸福】字樣在上面明信片時,真的很感動。
看到他很認真地寫在明信片上的內容時,更是感動到覺得他這刻真是帥到不行啊!

這張【十分幸福】明信片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有著“滿滿愛的力量”的珍貴禮物。



三張不同的明信片,三個不同的地點,三種不同的意境,三種不同的情愫…
我把這三段帶著【期許自己、相愛證明、收到幸福】的回憶
都好好鎖在自己珍貴的記憶寶庫了-*^_^*


FROM有著三張【幸福】明信片回憶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