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哇~真的好快呀~今天就邁入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耶!
很高興一早就看到許久不見“閃耀陽光”的出現
大口吸氣,真是一個好的十二月開始呀!

回到妳的上封信,提到漫畫【NANA】~
我可是從一開始就是喜歡那個比較花痴的女主角【奈奈】~從來沒變節過吆!

她的人生,似乎都是以【愛情】為重心,
她比較能懂我的世界,我也比較能懂她的世界~
就是這點讓我愛上“她”~*^_^*

回想自己每次談戀愛時,也總是把對方放在最重要位置,
(每天想到重心-就是“他”…)
不知被多少人講過:「真是有了男友,就忘了XXXX」
可是我想這也就是“我”-標準的愛情至上傻女人。

有時我也會擔心自己好像把太多精力都放在這塊上面了…
如果有天這個重心不見了,真不知接下來要作什麼….??
打毛線嗎~以我對愛情的這股傻勁,很有可能會變成毛線編織冠軍吆!

潛意識裡…
我一直有個很大的恐懼,很怕那天自己喪失掉【去愛人的能力】
那真是很可怕呀~
因為我總覺得在愛人時的自己,是最有精神~最有活力~最閃閃發亮的!
就像娜娜在自己的演唱會舞台上是最耀眼的
而奈奈在自己白金公寓裡是最感受到幸福的
我在自己愛情世界裡是最能感受到生命力的

11月-我的愛情世界,就像主人身體一樣患上了感冒,有時不是那麼的舒服在刺痛著,
會流鼻涕…會流眼淚…會不斷咳嗽…會不時感覺到疲累

不過,我知道自己會像【NANA裡的奈奈】一樣,每集都在成長著~
努力探索著如何在感情世界裡找到個平衡點
認真培養著和對方的相處默契
讓自己覺得每天都過得有精神的在享受生命…

12月-我光是打幾個字,就能感覺到這會是個“多麼精采的月份”
.親愛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吆!


FROM跟著奈奈一起成長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