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很喜歡妳寫給我的上封信-【愛別人前別忘了要先愛自己】
妳擔心“怕寫的太直,太露骨,會讓我不舒服”
親愛的,妳不知…
正因妳寫的很直,很露骨,反而讓我很有感覺的舒服吆!

其實潛意識裡….正同妳信上所寫的,我不斷在提醒著自己~
那些戀愛時要特別小心注意的事項,-定要切記,別忘掉啊!!
不過終究還是很容易就忘掉,就像我自己寫不出這種文章一樣。

所以,看到妳的信時,我真的很喜歡,
覺得好像有一根箭直接命中紅心的讓自己高興“心事終有人知”啊~
那種感覺有點像耳朵裡有耳垢時,
自己也知道癢癢的隱約不太舒服,
但就是很無法確實的把它們清出來。
可是當旁人站在很清楚的位置,很精確的幫你挑出來時,
哇~那種感覺說有多舒暢就有多舒暢啊!


所以人絕對少不了朋友~由其少不了“真正知心”的朋友
感謝上帝把“妳”帶到我的生命裡了呀~*^_^*

最後面附上,我看完妳的信後,有感而發的幾句心裡話
寫完後最想與誰分享呢?
親愛的,一定就是【妳】了!
因為我知道“在自己的胡思亂想的創作世界裡,只有妳才是最懂得如何欣賞的”

From覺得被妳挑出心裡耳垢的Stella

*獻給在戀愛時經常會忘了自己的史黛拉
【我喜歡…..但我更討厭……. 】
我喜歡認真時的自己,但我更討厭在戀愛時太認真而放不開的自己
我喜歡體貼時的自己,但我更討厭在戀愛時總是太為對方著想的自己
我喜歡快樂時的自己,但我更討厭在戀愛時要因對方快樂,我也才會快樂的自己
我喜歡付出時的自己,但我更討厭在戀愛時發現付出的和回報程度怎麼愈差愈遠的自己
我喜歡愛人時的自己,但我更討厭在戀愛時被大家發現到【妳愛他真的比他愛妳多很多】的自己

*特別感謝她的最好朋友葛蕾絲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