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還記得星期六在電話中,
妳告訴我:兩人吵架時,絕對要讓方比你還傷心難過…
不是自己躲在角落在偷偷的流淚….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吆!

最近,其實也有一陣子了,為了【該何時可以搬出去住】的事
我和男友吵了愈來愈多次~
每次愈吵愈激烈….兩人感情愈吵愈到“讓彼此都很累很煩的愈來愈無力”
【吵架】真是所有感情的致命傷~!!

他卡在“家人”和“女友”兩邊的為難
………………..要同時面對不同窗口的他,我懂………..
可是,我發現自己愈來愈無法貼心….不想再去往他那裡想了。

因為我總有種感覺
“如果我也只顧著替他著想時,那自己真的就好可憐,因為沒有人會來替我想了”
談戀愛談到,自己都覺得我不是在跟“他”談,
是在跟他爸爸談,哥哥談,姊姊談,他的工作談,他的身體談….
想抬頭問問陰暗的天空
能不能給我段單純點,簡簡單單,不會要去顧慮到這麼多因素的感情?
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發現這個世界人口其實很少,不要再逼自己總是要乖~要去體諒別人?

我問過我男友好幾次:【當初為何會受到我的吸引啊?】
他每次都回答那句:【就是妳的貼心呀~】
可是我現在好想問他:
【如果你知道貼心對我來說是件愈來愈累的事】
【如果我知道愈來愈無法再找回那個貼心的自己】
那你還會對我愈來愈喜歡嗎?

最近,我想自己真的有些累~
身體不舒服,心裡不舒服,要煩心的事…..不斷增加中。

現在的我也陷入兩難-
一方的我在“為他想”,另一方的我在“為自己想”
到底最後那方會獲勝…..

我連想答案都覺得好累啊~

FROM最近真的有些累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