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很多事因為“我不是妳”,
也不是站在“妳所面對重要抉擇的關卡位置”
所以我也無法告訴妳接下來該前進的方向為何…

不過,我能作到的至少有~
當妳需要有人替妳鼓勵打氣時,
(以跟妳這麼久的默契,我知道“妳想聽的是什麼”…)
當妳需要有人傾聽發洩一下胸口悶氣…
(由其有些事,又是那種特別無法跟“當事者”講時,總是特別的悶啊!)
當你需要有人拉一把提醒著:別想太多!快回神!
(這可謂【旁觀者清】出現的最佳場合)
我都會在這裡….

陪著妳從“憂鬱愛東想西想美少女”
走到“心情愈來愈有小丸子感覺的美少女”吆!

最後附上,今天與妳的部份MSN對話,再次幫妳鼓勵一下了呀~*^_^*

FROM當妳需要時,都會在這裡….的Stella

*********************************

小葛蕾絲 說:
你有時候會不會想試試看自己能多任性
小葛蕾絲 說:
昨天其實雙方見面我是覺得一團糟
………………………………………………………..(中場休息)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其實很多事當你愈想愈多,就會愈容易鑽進胡同出不來
沒那麼複雜。。。。只要你不要“想這麼多”
就鼓起勇氣去作(不要理週遭的噪音~讓耳朵休息一下,眼睛才會看得清楚一點)
小葛蕾絲 說:
我剛跟我大學同學聊天
小葛蕾絲 說:
他忽然問我:你愛他ㄇ?
小葛蕾絲 說:
我的回答是:我沒有不愛他。他很愛我。
小葛蕾絲 說:
這答案很糟糕吧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我也不知該怎麼跟你說~“愛或不愛,不是你口頭說就能代表心裡的”
兩人之間我覺得最可貴的是那種“默契和習慣”存在雙方的心中
或許時間久了,愛意已昇華為親情…
不過那種“默契和習慣”卻會愈黏愈緊
由其在對方不在妳身邊後,妳會發現自己好愛那種“默契和習慣”吆!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因為妳沒有真正失去過的經驗,所以妳應該是比較難體會。。。。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妳問我會不會想去很任性~我想,現在自己應該是不會想吧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我很怕“太任性後的結果“會讓我以後悔很久很久~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挺快樂(雖然以外人來看,很多方面,像事業~存款都沒進展)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可是我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是真正重要的~
………………………………………………………..(中場休息)
小葛蕾絲 說:
覺得自己變笨ㄌ
小葛蕾絲 說:
還是旁觀者清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是因為你想太多了~~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如果”本來沒有”北京”你應該沒這麼多可以想。。。。
小葛蕾絲 說:
我想也是
小葛蕾絲 說:
因為多了一個機會,多了一個讓我可以逃跑的藉口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傻人有傻福。。。。真的哦!
………………………………………………………..(中場休息)
小葛蕾絲 說:
我很討厭這樣反覆的自己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一件事,妳就堅定心志下去作,執迷不悔的作。。。。。
小葛蕾絲 說:
執迷不悔...好久沒聽到這首歌ㄌ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什麼是妳想要的,就去作呀~
………………………………………………………..(中場休息)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相處一定要互相遷就,才能走長長久久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學習懂得欣賞優點的人會比較快樂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至於缺點看是就睜眼閉眼吧!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不管妳作決定,我都希望妳的心情能早點好起來,
因為心情不好時,真的比較容易生病哦!
………………………………………………………..(中場休息)
小葛蕾絲 說:
我心情好多ㄌ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好高興聽到吆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有時與人聊聊,發洩一下,就的會比較好哦!
小葛蕾絲 說:
巧苓的回信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看了很有作用吧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所以妳的”害怕迷惘”反應,是很正常的哦!
………………………………………………………..(中場休息)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有些事,真的是“旁觀者清”-有時候,朋友可能比妳還更了解自己啊
小葛蕾絲 說:
只因身在廬山中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小玉~不管作什麼決定~就直直傻傻的作下去吧!
小葛蕾絲 說:
哈哈,你這樣叫我,讓我覺得很像是小丸子跟小玉的對話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我們如果像小丸子一樣這麼恍神就會快樂很多啊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妳看~胡塗小丸子永遠都比那個認真的小玉快樂啊
小葛蕾絲 說:
哈哈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對啊~小玉很會庸人自擾,然後小丸子也不知她在想什麼。。。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小丸子想到什麼就直接作,也不會再多想。。。真是快樂
小葛蕾絲 說:
他有他的煩惱啊
小葛蕾絲 說:
雖然他煩惱的都比較怪一點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對啊~很多怪的煩惱~不過重點是:她很容易就自己想開了啊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應該是遺傳到友藏爺爺吧~兩人專走搞笑派
小葛蕾絲 說:
是啊~
小葛蕾絲 說:
記得高中時詠琳每天都會到那個吃三色豆花的店看完小丸子才回家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我們以後也努力往搞笑界進展~~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的Stella 說:
詠琳,也是超級快樂的人呀~
小葛蕾絲 說:
是啊
小葛蕾絲 說:
他很小丸子挺像ㄉ

親愛的,我想跟妳講的最後一句話,就是:
「雖然我們當不成小丸子,可是我們可以一起往大丸子的搞笑界努力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