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媽咪的小心肝~寶妞Jr. ~
爸比常叫我『阿妞』;媽咪則幫我取了個很有智慧的英文名字叫『Sophi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陪媽咪在月子中心時所上的游泳課程
回想之前賴在媽咪肚子裡到四十週都還不想出來,就知道人家有多麼享受泡在水裡面的感覺

雖說游泳課的大半時光都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沒辦法~~實在是太懷念媽咪溫暖的羊水了

一直到被護理師阿姨拿玩具吵到不行和潑水後,才勉強小小睜開眼睛

當然像我這麼有個性的小孩,一定是要來抗議一下“自己的不悅”

啊~~忽然想起爸比在攝影,媽咪在拍照~~那我一定要把眼睛睜大一點才會上相呀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展現一下“我天生就擁有游泳的細胞”囉
受到尺度關係,許多三點全露的美照,無法給大家看…人家也是很害羞將來要嫁人的

爸比和媽咪還真好取悅,只要我隨便擺擺手踢踢腳,他們就興奮的像挖到寶藏似的


ㄟ~~游累了~~接下來換我最愛的馬殺雞時間囉~~~呵呵

真是舒服到我都開始吃起自己的手媽咪~妳要多學習一下,人家回家後也還想再被馬幾下啦

啊!不小心把我的玉臀和肉肉大腿照給曝光,不過還是很可愛吧~~呵呵

最後,就用我頂著貝克漢頭的可愛大頭照,來幫今日文章作總結

聽說這週末還有媽咪的姐妹淘→漂亮的阿姨們 要來看我的游泳表演
媽咪爸比,你們別再照相了,快點送我回房間,人家要吸ㄋㄟㄋㄟ提前儲備活力啦!


喝奶進度報告:才10天我就能每次喝到100C.C,媽咪的胸部真是我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