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想到這是今年自己寫給妳的【最後一封信】
心中還真是有些捨不得放掉這一年啊!
所以就利用這篇文章,
幫這個充滿紀念性的2006年,作一番歳末感恩回顧了吆!

話說今年剛開始時,
自己因為一場大病,真是很不順的哀怨….
不過有了在醫院過年的慘痛淒涼經驗後,
也學會更懂得要去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健康】真是我們所擁有最大的資產-
不斷提醒著自己:可別趁著年輕,就不自覺地把它揮霍掉!

接下來….碰到工作的最黑暗低潮期…加上感情的噯味摸索亂搞期…
這段期間~生活可真是亂七八糟,自己都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過完的呢???
不過,我還是有把握住機會,出去發揮國民外交兩次!
更重要的是,很高興自己有把握住豐沛的思緒,
【Grace&Stella的悄悄話進行式】誕生出來了呀!

總體看來,自己的上半年度,運勢實在是非常有待加強的不斷在亮紅燈
但是….人跌到了超低點後,應該就會開始反彈翻紅….
至少我這支股票是這樣運作啦!
所以下半年度【漲停板的時機】比起跌停板,真是多出來太多的快樂~*^_^*

整體分析下來,會造成這種“持續一片紅”相當振奮人心的畫面,
在此就簡短作三點歸納:
首先啊…
【Grace&Stella的悄悄話】-自己都料想不到竟能產生這麼深的感情
多少的心事~都在裡面~得到有人傾聽的抒發呀!
多少的脆弱~都在裡面~得到再次堅強的力量啊!

再來呀…
【好朋友們貼心陪伴】-愈久愈香愈沉的好姊妹情
拜“生日會慶祝”這個好理由,
彼此間的感情我覺得在這一年真是突飛猛進吆!
可能也是因我們碰到的事,愈來愈有重疊交集性,也愈來愈需要好姊妹們的支持和意見~
看到大家在不同的階段努力,一一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真有種“比自己得到的幸福”還要快樂的感覺~*^_^*

最後囉…
【現在進行式愛情】-青白交替的戀情
總是在談戀愛時最有精神,感情特別豐富的自己~
其實從後半年度的信件發展方向和內容,
就可以知道這段感情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自己大半的重心都放在那裡了!
未來~不知?
不過,對於自己能把握住的“這個現在”
我會讓它努力繼續保持著“快樂進行式”的吆!!

親愛的Grace….
妳在這一年中應該也是“歡笑遠超過於淚水”的收獲滿滿,
由其想到緊接而來,明年妳即將要面臨到“身份上的大轉換”
我都替妳感到興奮了耶!

我喜歡這個2006年,
覺得自己的人生在這一年中又往前進了一點,應該也變得成熟了一點。
但…光是想到未來
一月中的東京自助行
(本人第一次跟“男友身份的人”去搞國民外交)
二月中的長長年假
(上次沒享受到的,這次一定要好好把它掌握住)
我要說:
『2007年~“帶著微笑*^_^*的Stella”~等著敲門去向你打招呼了吆!』

FROM年終來個除舊佈新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