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知道妳最近心情很煩~煩到快爆掉的可憐(別哭別哭)
當自己心情DOWN到最低點時,就會開始想些“快樂的事”,人也就從谷底反彈了哦!
所以今天就來玩個遊戲,順便也製造出些“愈來愈接近週末”的輕鬆快樂氣氛吆*^_^*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
心目中的10大最愛排行榜
突然被人問到時,還會覺得這真是個有挑戰的問題,因為喜歡的東西是常常在變。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思考了起來,什麼是現在自己的最愛啊?

以下就是我放感情下去想的心目中10項排名:
10.床:
只要有床可以讓我滾來滾去,而且那張床還不是太硬,這個地方就可以算是小天堂了。

(對了,夏天時可能還要有冷氣機的出現)
9.好吃的甜點:
沒有甜點的存在,人生就沒有甜味,還有什麼樂趣呢?什麼樣的甜點(中,西,日…或其它不知名),我都很愛,可是賣相最好別太差。

(當我心情低落時,真的是吃到甜的東西,人也會就漸漸溫暖起來)
8.眾多娃娃收集品+她們的衣服:
從高中開始養女兒們到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幫她們添行頭,雖然最近比較冷落她們,不過對她們的愛意還是會永存心中的。

(我真的是對“能換衣服的東西,EX:娃娃”,抵擋不了這種東西的吸引力)
7.可以上網的電腦:
請問現代人有誰離得開電腦呢?

(只希望我的那台老電腦,能與我和平共處,別出啥問題,讓主人頭痛)
6.音樂:
一早就會把音樂(廣播)打開,睡前再把它關上,沒了音樂在耳邊,我真的會非常非常不習慣。

(在自己孤單一人時,音樂是我最好的情人。。。它伴我走過好多不同的時光吆)
5.旅行:
不管是去國外還是國內,很多天或是只有短短的半天,靠著旅行所帶給我的點點滴滴回憶,真的讓自己的生命豐富,覺得年輕沒留白啊!

(總是靠著“期待”來給自己前進的動力,而旅行就是我最好的期待來源)
4.被衣服塞到爆的幾個衣櫃: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衣櫃也不是一天塞滿的,對於這些自己辛辛苦苦+不惜成本收集而來的行頭,這種感情是令人難以想像的。

(想到有這麼龐大的一筆嫁妝會一直伴隨我,我會儘量努力幫它們找到比較舒適的空間,少受點委屈)
3.友情:
不是有首歌這樣唱著“我離不開達令,更離不開你”,對於親愛的好友們,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對於友情,我絕對是有信心會很久很久的)
2.家人:
不管自己作了什麼,永遠會有個避風港可以讓我躲進去~這種幸福真是充滿無限愛意在裡面。

(沒有我可愛的家人們,也就沒有今天這樣的我存在著,感謝他們)
1.男朋友:
不好意思再作延伸下去了…….

(現在這刻的我,承認自己是個離不開“愛”的人~就像魚離不開水啊)

親愛的,換我來給你點名了哦!
妳心目中的十大排行榜又是什麼啊?
相信我,當你在想時,自己也會愈來愈快樂起來的*^_^*

From自己心目中十大最愛排行榜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