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3-早上才玩完水(前文)下午又來這繼續玩呀@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
今天來到規劃很不錯的[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來看這個展覽囉
2013 藝起SUMMER 【435 動漫英雄樂園】


哈~這麼童心滿溢又可愛的展覽,最適合幼稚又愛拍照的媽咪我呀~


妞姐:媽咪~不是我要說,妳的大野狼真是一點都不可怕啦!!


這也算是星妹所插的第一個展覽旗子,不過她好像幾乎都是在睡夢中參觀完成


跟著我們的步伐隨處亂看~


隨處亂拍~(這個漫畫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一起來瞧瞧這個有趣的展覽裡面到底有些啥囉


好多可愛的動畫人物在裡面都有展出


準備去外頭找"爸爸"的小寶妞


好吸睛的爭鮮壽司公仔...


還搭配著動畫一同演出,真是太口愛了啦!!


哇~哇~哇~星妹已經清醒過來要抗議大家怎麼能不理她了啦!!


展區還有到戶外,也都很有看頭~~^^


四三五藝文特區裡面還有個很棒的小人賣點,就是裡面的[玩具博物館]
票價:50元/人(二歳以下參觀免費,可惜妞姐已過了這門檻,殘念)


雖然場地有些簡陋 不過裡頭所收藏的還眼花瞭亂真不少


看!妞姐玩的,有夠認真到完全不想走


很小心翼翼的保護她能捉到手的玩具...


向來很小氣的她就是怕被別人搶走


不過這館內實在太多吸引她的東西,根本保護不完嘛


沒進來館裡面吹冷氣,在外頭曬到快中暑的小人爸和星妹,可就熱的很辛苦了呀
(其實我在裡面追著妞姐,還要幫她排解與其它小人的玩具紛爭,也是很累><)


寶貝,再玩5分鐘,就給我出來囉…打勾勾


後來還是靠著"餅干和飲料誘惑"才好不容易把她給哄騙出來(好險她還有愛吃這一點)


最後, 前方建築物的噴水池場地,一整片地上舖滿了小碎石
每個小朋友都應該會被這些小石頭給吸引住,開始大玩特玩起,妞姐當然也不例外


就算沒有展覽時,這裡真是個溜小人的很不錯去處(停車方便還免費)-


讓妞姐用"啊~媽咪,我想要上厠所”表情與姿勢,代表我們一家四口下台一鞠躬~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