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一早就接到妳的三連發信,真是個熱鬧的星期一開始啊!
(就好像三個颱風同時準備來台灣報到)
而讓我感觸最多的,就是這封“你會愛我多久”的信~
(一整天都在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和答案)

女孩子們在戀愛時都很喜歡問對方這個“傻”問題
想要考驗彼此間的感情…順便從中獲取些安全感
(為什麼女生總是缺乏安全感呢??)
男生們應該都很怕碰到這麼難回答的“假設題”
因為答不好馬上就踩到地雷股的危險!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很怕去問對方這種問題~
雖然我知道假設得到個很甜的答案,自己會多心花怒放
但我更怕的是,對方的一個回答會讓我備受打擊
所以,就算我會想問~但我還是會忍住不問~
~就算真問了~也會故意不讓自己去聽到答案

親愛的~你會愛我多久?
文章裡女孩想的是充滿夢幻的“一輩子”回答
男孩就務實許多的回答出「一直愛到你不愛愛我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是超級被這個答案感動-讓我想再問男孩一次“你確定嗎?”)

以前的我,會在心裡偷偷盼望著對方給我個承諾保證~
“除非是我放開你的手,不然你一定要一直緊緊握住我的手不放吆”
雖然我心裡超想聽這句話從對方口中說出
可是我從來都對不會向他說出口~
因為這個承諾真的很重,重到就讓我自己在心裡幻想著就好了。

現在的我,好像更務實,還是更達觀,或著是又更怕自己受傷害許多
我不會希望對方給我這麼重到難以實現的承諾~
(但我還是會每天在心裡默默祈禱自己的願望能成真)

我真正希望的是他能承諾我~
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
他都是在
認認真真的愛著我,
確確實實的愛著我,
堅堅定定的愛著我。


最後送上一小段我和男友的MSN對話,證明一下~男生真的很怕回答到這種問題啊!
(親愛的,我開始很好奇你男友會給你怎樣的回答啊?)
(如果你男朋友問你時,你又會怎樣回答啊。。。。。)

From 不問愛多久,只問你會不會很認真在愛我的Stella

希望颱風別登台的Stella 說:
達令,你會愛我多久?
努力賺coco-颱風又來了 說:
難回答喔
希望颱風別登台的Stella 說:
那就不要答~~
希望颱風別登台的Stella 說:
別回答~~
努力賺coco-颱風又來了 說:
因為即使不再一起也還是會有愛的感覺
希望颱風別登台的Stella 說:
那天你想到答案時,你再告訴我好~~
努力賺coco-颱風又來了 說:
我不敢跟妳保證未來會如何 但我能確定的是現在的我會緊緊的把妳抓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