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到妳的“信標題”,替妳感到很高興-*^_^*
真的給自己放鬆一下,會有更多勇氣走下去~
(反正路永遠也走不完,就別想太多了)

再說:
妳現在又有鑽戒的“愛”包圍著
(有條“愛河”可以讓自己浸在裡面的女人,真的是很幸福)
想到候天緊接出現的“牌友們的愛”再給妳刺激一下
(可惜這次的壽星不是妳,就不能光明正大給妳無敵好牌爽一下)

好事情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分享一下我今天覺得看了還挺高興的信
話說:
我男友真是超級少回信給我,這是他寫給我最長的一次,
真是讓我看了還有點感動

Re: 心目中的十大最愛排行榜
果然是美人魚,最愛還真多ㄋ!
至於我嗎?知足常樂,既然叫最愛當然就不多囉。
第一名 還是家人ㄝ
理由已跟妳說過囉
第二名 是令我又愛又怕的女友
若升格為家人的話就前進一名喔
第三名 朋友囉
聽伍思凱的歌就知道囉
第四名 show me the money
金錢接近萬能喔~所以要努力賺coco---女友要養(甜蜜的負擔)
第五名以後從缺
理由看第四名就知道囉,所以妳猜錯囉!


除了妳的答案,我開始也有點好奇妳男友的答案。。。
告訴他,如果答不好的話,
我可是不准他用鑽戒把妳騙走吆!

From因妳快樂,所以我也快樂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