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七個月的趴趴GO有多精采嗎?呵呵~接下來就來好好分享一下囉
首先是人家表現良好,非常給媽咪面子的參加了她公司的員工旅遊
(見【小寶妞.7M】東森山莊渡假村



真有點害羞~第一次泳裝照就這樣問世~呵呵,雖說沒性感到,不過也算充份有可愛到吧


完成了生平第一次貓空看大人泡茶兼賞夜景體驗,凌晨12點多才回到家,若有黑眼圈爸比你要負責啦!
(見【小寶妞.7M】爸比生日快樂 @ 貓空


在每天天氣都這麼爆熱下,當然也不免被推去逛百貨公司,吹一下免費的冷氣


不管是信義計畫區的百貨


或是住家附近的大平洋百貨,都可以看到我小寶妞穿梭的身影,歡迎大家來指認吆

(媽咪OS:每次逛時的都會忍不住帶些戰利品,想想還是在家吹冷氣要省錢太多了呀

對了,這個月我的學校,有舉辦嬰幼兒部教學分享會~~~


看到爸比媽咪都來捧場,我當然要認真的表演一下“平常都在學校作啥大事業呀~

(媽咪OS:ㄟㄟ~~~這個看了好像也還是沒有很懂耶~~~)

〔Gymboree健寶園〕的第二次課程試上體驗,比起第一次的很會哇哇吵,這次真是捧場多了!
(見【小寶妞.7M】上課@Gymboree健寶園



接下要攻略的是,雖然常常路過,但從沒真正給它好好參觀了一下的〔中央圖書館台灣館〕


〔到此紀念一遊〕是媽咪硬要幫我留一下,真是很搞笑啊


幾乎是每月例行公事,又要來向醫院報到!
一想到打完這次“肺炎鏈球菌第三劑”後,接下來有快半年都不用再挨針,媽咪和我都非常HAPPY



最後,壓軸登場的當然就是送上“人家這個月又看到啥美食好料了呀
JULY 25 @【壹滿樓】→→→ 〔飲茶〕~~ 嗯~看到這麼多道具就知道有多好看



JULY 09 @新光信義A11【G&B鮮釀餐廳】
這天來當小電燈泡跟爸比媽咪一起慶祝他們的〔第五年交往紀念日



JULY 16 @【河岸森林農村】
GRACE阿姨的慶生會,又是一個四家族大集合熱鬧混亂到不行的快樂聚會了呀,哇哈哈
(見【小寶妞.7M】桃園。河岸森林農莊


JULY 17 @【小隱私廚】-很不錯看的中式早午餐,那個蹋蹋米座位真是超合我意啊
(見【小寶妞.7M】早午餐@小隱私廚


JULY 17 @【永貞小吃店】
試問現在那裡還找得到"現炒只要20元的菜圃蛋和紅燒豆腐",就是這家CP值超高的美味小店了啦



最後,要提醒最愛的爸比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