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台北外面下起雨來~不知妳的心情是否也是這樣?
看了妳的上星期六的信,我也很有感覺耶!
由其是“知心朋友”那段~
所以今天就來玩個“妳說我也跟著說”的遊戲了哦!

妳信上說:
不是沒交過知心的朋友,可是,不知怎麼的,曾經最要好的都變的陌生了。
我比你更慘~大學同學幾乎都失聯中,要變成陌生其實還挺容易啊!
五六年沒見,我真的不知道能聊些什麼。
出社會後,大家都變得很圓滑~或說虛偽,所以一定會搞出話可聊啊!
就像吃大鍋飯一樣,大家混在一起,妳一嘴我一語,分不清楚是應酬還是寒喧還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關心?
這種打屁的聚會~關心是有,就那麼一點點,可是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才是重點啊!
一堆人聚在一起,真有什麼體己話,只怕也說不出口吧!
這種話會愈來愈說不出口,因為感覺愈來愈淡了啊!
雖然,我一向在大鍋飯裡適應的很好---
為了工作每天都要和人寒喧的我們,這個太小意思了啊!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是適合群眾的---
可是其實更適合“小群眾”,因為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心靈層面的溝通啊!
但,我心底是掙扎的。
人生不就是活在一連串的掙扎之中啊!

另外妳提到:
我有嚴重的感情潔癖,比如我跟你分手以後,我也不希望你和我身邊的人在一起
這時我忽然覺得如果事真要發生,能當個無知人也真幸福啊!

最後妳有寫到:
以為我三點多睡已經很晚了,沒想到你更是到五點,
佩服佩服---早知道晚上來通電話談心,一定很酷

親愛的,下次記得先傳個簡訊過來...
確認我是否又沉迷在小說中,畢竟這種機很難得啊!


知道妳這星期上班會後辛苦,希望這封信能帶點妳輕鬆的感覺吆!
彼此一起加油了~我的“知心好友“~*^_^*

FROM覺得今天的信超有兩人對話感覺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