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遊記…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文…【購物篇】
相信對定期收看此網誌的女性同胞來說,這主題應該夠 “壓軸” 了吧!
不過…在此先聲明一下,本文可能會讓大家感到些許失望,
因為在曼谷這個超好血拚的地方,我儘然沒有太大的實力發揮,
由其是在“Mall”這塊,全部的戰利品只有冰沙飲料一杯,
真是太愧對於你們平日對於我的形象了…(慚!羞!愧!)

畢竟這次旅伴是 “很不喜歡逛街,更不喜歡看我花錢 的男友大人”
考量於此,一開始我就把本次的曼谷行定位在
觀光為主(請見觀光篇Part I , II)…餐飲也非常重要(請見食物篇Part I , II)
中間若有空閒,趕快排個spa按摩來充實一下

總之這樣搞下來後,根本找不到時間來作“主要血拚區”的停留,
只能把“購物基金”散佈在各景點中,自己隨時把握時機來好好發揮…

雖說如此,回台後整理手邊的戰利品時,
自己真是愈看愈喜歡,愈看愈得意~*^_^*
就把我在曼谷尋覓到的一些“新鮮貨”,與大家一起分享~Here we go!!

FROM享受『Travel in Bangkok』的Stella(購物篇)-in 曼谷
(下次與好姐妹們去時,要把它搞成美食購物團,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存錢吆!)

***********************

*NaRaYa曼谷包
尋獲地:【Phrom Phong分店】-BTS Phrom Phong 站
說到「曼谷」的特產,女性同胞第一想到的應該就是這個吧!

想到它在台灣的售價足足比這裡貴上一倍,怎能放過呢?

*粉紅閃亮珠珠晚宴包&黑白格子寛洋裝上衣
尋獲地:【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這包包可是我這次戰利品中單價最高的
(想想最貴的它,也不過約台幣450,可知我這趟買東西多”經濟” 了吧~)
洋裝則是用新台幣約180購入,價格真是太太便宜到讓我想秀一下
再給我的晚宴包來個SOLO特寫…真是喜歡到 “迫不及待就帶著它在曼谷現來現去了”


*泰文下雨版情侶T恤
尋獲地:【Suan Lum Night Bazaar】
女生版泰文譯.>> 我要變美麗;男生版泰文譯.>> 我要變帥哥

希望店家所告知資訊無誤,不然等穿出去後,被路上泰勞看到在暗暗竊笑時,那就挺尷尬的說… (據說還有種女生版是寫“我要變Bitch”自己應該沒拿錯件吧?!)

*Min Cooper版情侶T恤
尋獲地:【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有些車是妳很喜歡,但不可能去買,卻又會想穿在身上的…

更別說看到店家放著Rain和小布兩人穿著車子T恤的帥帥模樣

不用老闆鼓吹,自己立刻就捉著兩件買單走人了啦!

*海尼根T恤
尋獲地:【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此件目前尚屬男友領域,不過看過他套上去後的合身緊度…

預估大概下水後,很快就能落入的我戰利品寶庫~呵呵!
(泰國人都挺瘦,建議男生買T時,除了真非常之瘦,從L號起跳可能比較保險!)

*MSN T恤
尋獲地:【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又是一件男友買到SIZE太小的T恤…不過這件我比較不愛…甚至開始懷疑起他的眼光…

想想把它穿出去,不就代表你這人有多麼閒~有多麼宅~有多麼想讓主管生氣!!

*大象風鈴吊飾
尋獲地:【Ayutthaya大城】
回來自己組裝時,才發現兩邊重心沒被固定好,導致所有大象們都一致往右靠著~

建議就算所拿到的是店家全新的物件時,還是把包裝打開先來檢查一下
以免像我們一樣回到台灣後無處可申訴啊!

*小門牌二塊
尋獲地:【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乍看到這攤位時,真是驚為天人,逗留許久後終於定案的買得品

那個“Sweet Room”是不是作得有夠Sweet啊!

*Love Couple小玩偶組
尋獲地:【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可能沒啥功用,不過看到時覺得很可愛,立刻忍不住就開始跟店家講價的代表物之一

像這類型的商品在曼谷還挺常見到…真是很誘惑的說!

*鋁罐裝飾品二個
尋獲地:【Suan Lum Night Bazaar】&【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相當具有曼谷代表意義的 “嘟嘟車模型” “大象啤酒時鐘”
算是男友的戰利品,以免大家說我都欺負他,沒給他錢花~(他也有買東西吆!!)

*磁碟N枚
尋獲地:【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每次出去玩時都會記得幫冰箱上的磁鐡們帶回新夥伴

磁鐵下這趟旅程的登機證、門票、名片、餐飲收據等…也算是另一種回憶收集戰利品啊!

現在所住地方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到自己從曼谷帶回的戰利品們…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一看到它們…心情就會很神奇地變得好起來~^_^
完完全全達到戰利品的最大作用~也讓這趟 “曼谷購物,成功萬歳” ~!!

***********************
【史黛拉的啐啐唸】

深深地鬆了一口氣…"感謝自己"終於把這次的曼谷紀錄給完成…

八篇遊記中,有七篇是在濃縮的三天內給寫出來的,
對於自己撰文的潛力再度被激發,現在已經太累到沒精力高興…(準備開始夏眠去了)

寫完的最大感想就是…
對“曼谷”的感情又愈來愈深,甚至比待在當地時都更加的喜歡它。
抱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一同分享”的精神, 最後把這次遊記再來個大整理…

0501~0505享受『Travel in Bangkok』的Stella
*達令篇
*觀光篇Part I
*觀光篇Part II
*住宿篇
*食物篇Part I
*食物篇Part II
*交通篇
*購物篇
(希望諸位觀眾們都看得盡興,大家也能對曼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