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一早看到妳的信...
感覺就好像“突然吃了一個豬肉滿福堡”, 是有多“元氣”幾點!
(不過我還是非常懷疑朱木炎廣告那宣傳太誇大~那可能這麼神奇啊!)

很喜歡妳今天信裡的幾句話:
身體已經對一天的流程有了自然反應...
一切都好像不用用到大腦
腦子裡只想一件事,那就是:我好想睡覺喔~為什麼我不能繼續睡啊...嗚嗚嗚


我也都是這樣,由其是發生在工作天~
頭腦都是昏昏的,
可是身體就很自動的帶領我結束這個“搞不懂自己在作啥”的一天,
於是第二天又重新開始~一週~一月~一年~N年~
我不儘要承認“自己大腦跟不上自己的手腳“
至於為什麼呢?
就像妳寫的“因為沒睡飽“,可是工作天好像永遠都睡不飽耶?
不然妳看在假日和出去遊玩時,我們頭腦動的多快呀!

看到J小姐,我也替她覺得很痛
不過解鈴終究還繫鈴人,只能說時間真會是最好的療傷工具。

受到妳刺激~也去yahoo看今日雙魚座的運勢
上面秀出“笑臉“說我的今天是個與朋友們、親人一起共處的吉日。
看的還挺高興~也不知到底準不準?
不過有時不準也是種好事~
我的這週運勢:
本週雙魚座的工作運有不少左右為難的情境出現,讓你呈現搖擺不定的狀態喔!
週一開始有件較為棘手的人際關係讓你困擾半天,一方面希望不得罪他人,另一方面又想盡快解決,事情再壓下去,麻煩越大;
週二到週四,事情越來越多,有些時候不曉得如何做決定、拿主意,心情反而浮浮躁躁,效率更差
(這部份倒挺準,可是我不想這種悲情的“準“呀!)

不過我也很佩服那些“所謂的星座專家“,每天都要想辦法作變化,好辛苦哦!

FROM到現在還沒發現今天自己有多“吉“的Stella
(真是討厭~當你想要它準時就會不準,不想準時又偏偏挺準,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