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可能是因外面陽光真的太熱情了?

我的腦袋呈中暑昏迷的狀態,今天完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
也不想繼續罵“上班”~因為夏天很容易口渴,所以還是省點口水好了。

那到底要作什麼把空白填滿呢??
那就想“出去玩”的事好了~
妳這隻“可憐有受傷心靈的小菜鳥”,到底想去那裡啊。。。。。
作事就是要有計畫~趕快告訴我吧!

最後就要說個工作怪事~

我同事今天休假,結果有個外國人要來找她拿資料,
可是我們都沒被交待,只好請他下星期一再來,
結果:
那個很沒品的外國老頭火大,竟然對著我猛罵
If the lady has accident, what do you do ?????
天啊!希望我休假時,不會有人在背後亂詛咒我!
(還有要用英文回罵真的挺辛苦,等那個老頭走了,我馬上很輕鬆用中文罵~誰怕誰啊!)

不知星期一會不會放到“今年第一個颱風假”?
還有祝母親節,不只媽媽快樂,我們也很快樂哦。。。*^_^*

FROM文思都被外面太陽給曬乾掉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