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這張照片,真是讓自己喜愛到不用等到母親節才快樂,我只要一看到它時“心情就會很快樂”
(雖然沒人說像女兒長的像我,不過只要她一笑起來時,馬上就變成自己100%的翻版吆)



小寶妞的學校幫她送的母親節禮物,真是很窩心


對於女兒陪我過的第二個母親節,可是行程滿載的非常充實,一直想拍的〔女兒寫真暨全家福照〕
很映景就選在母親節這天(剛好也可以拗成老公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一大早就帶女兒來進攝影棚囉!


這場地看似不大,不過裡面背景道具還真不少,再加上許多的玩具,小人們絕對不用怕精力無處發洩啦


這次選的包套能有五組造型,光是如何搭配,就讓我空想了好幾天(雖然最後花不到半小時就打包完成)

小寶妞,來,乖乖站好,媽咪先幫妳拍個定裝照~Take #1 ME親子裝
(攝影師有建議為了不要讓她這麼有男子氣概別個小髪夾,不過她狠敏感抗拒到底,太有主見也是很麻煩啊)

Take #2 小公主裝
(小女生只要澎澎裙一上身後,一整個就是太太太爆漿的可愛到不行了!)

Take #3 母女裝
(這一套被攝影師直誇好像要去參加時尚PARTY,真是讓也穿相同洋裝的我,不斷暗爽在心中啊)

接下來的POLO裝和外拍服,因為小人愈來愈不好控制,自己也就沒太大的餘力與時間來紀錄
對於拍照出來的成果,真是有滿出來的好奇心外加有點膽心,因為都只忙著顧小寶妞而沒時間弄自己,不知我披頭散髮拍出來的模樣,會不會很可怕啊,吼,真討厭照片怎麼要等這麼久才能看~(握拳)
這次拍照還有邀請小寶妞的外公外婆也來一起入鏡拍全家福,也算是幫自己媽媽慶祝母親節哦

拍了二個半小時多(小寶妞也累到快大爆發),趕快換場地到附近的餐廳來享慶祝午餐


呵呵~這張不經意補捉到照片,自己的表情真的很有”母愛的感覺”耶~


小寶妞與童心未泯的外公,同樣都這麼幼稚愛搞怪,這對祖孫將來應該會是感情很好的麻吉吧


TO 媽咪,母親節快樂,雖然現在能陪在您身旁時間變少了,但也讓我更珍惜每一次與您相聚的寶貴時光,只要一看到照片時,就算人不在您身旁,也會有很濃很甜的母女連心溫暖感覺~



接下來的下一個行程,要來探望最近才剛加入〔媽媽俱樂部〕的妹妹和她的小尼寶^^
原本來之前是說可以幫她照顧一下兒子,不過今天小尼寶可是超級會睡的乖巧到不行


不像他的堂姐精力太旺盛的非常難帶(小寶妞,妳已經不是BABY,趕快下來,別把弟弟的小床弄壞啦)


看到這畫面,真是好懷念BABY那小小又軟綿綿的可愛模樣,不像我家這現在變的這麼大隻到…
衣服扣子(見紅色箭頭處)都快繃出來了啦~囧~


離開前尼寶爸還幫我們一家三口拍了張這麼sweet母親節合照,真是阿里阿逗啊~


DEAR 小美,母親節快樂,姐姐我對於妳當媽媽這件事很有信心,妳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尼寶媽^^



『母愛真是種神奇的東西』   小心肝,從妳出生的第一天開始...
媽咪星球就一直圍繞著妳這顆太陽不斷公轉著, 妳的世界幾乎也就等於大部份我的世界


雖然我能力有限,但碰到妳後,我發現自己可以發揮最大的潛力來變成專屬於妳的女超人


只要妳快樂,我也很快樂,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哦~啾


【舊文回顧】 
【小寶妞.5M】第一個母親節 (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