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真感謝彼此的公司沒MSN限制,讓我們能每天上班時還能跟對方聊天~
一早很哀怨來上班時,看到你在MSN上的打招呼,會讓我覺得
“今天的自己不孤單,有人在作伴”那種的暖暖感覺

透過MSN,彼此互相分享近況,心情,好事,壞事,怪事,發神經事。。。
也傳遞了不少“好東西的情報交流“
這時我忽然想起張棟樑那首有名的芭樂情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親愛的,如果是上班時,一定就是妳了啦!

所以答應我,不管物遷人移發生的有多嚴重,
找“工作”時,是否有MSN也要列入“重要考慮”之一哦!
因為當妳在上班時,會有人在偷偷想妳的說~*^_^*

FROM在MSN上偷偷想妳的Stella



摘錄一段我倆今天在MSN上的對話,真是回味無窮啊!
(對了,要不要去玩?現在都PO在網路上了,你要怎麼給我個交待啊~)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上班啦?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是 ~雖說超不想來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也是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今天超好睡ㄉ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520要去聽相聲,所以不行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聽相聲~?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Jessica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本來買了要跟男友看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聯絡感情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但現在已經不用聯絡ㄌ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票現在送到,他又不想浪費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說想找我去看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還是跟女生在一起”活動比較多”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女生都比較會安排生活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比較有心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會想規劃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那 到底5月底想不想”規劃”呀?????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已經問妳N次了耶~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可啊,可是我沒什麼腦子規劃ㄝ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就很懶---沒有動力嘛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不想理妳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就挑個喜歡的行程~然後報名~這麼簡單~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太難搞 ~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自己也覺得)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不要說”我沒陪妳玩~還跟巧苓訴苦”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你看~自己多難搞 !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沒跟他訴苦喔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知道我自己懶懶ㄉ,很多事情都不敢預先去計畫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怕東怕西的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就是先”訂” 下來,才好安排計畫 ~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也是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有時候也很猶豫不決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你比我果斷多ㄌ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我作事還算有原則,要作的就會”努力快點作完”接下來就覺得心很安~可以快樂偷懶 !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這點我和你蠻不一樣ㄉ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有時候我會逃避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我也很會啊 ~工作上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不過玩樂方面,倒是不會耶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這樣很好啊,我覺得我已經變成習慣性烏龜性格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妳“洗溫泉“時動作倒挺快的吆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就是沒有預先計畫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想到就去ㄌ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今天有辦法來運動嗎?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應該沒辦法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買運動衣的時候我男友就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穿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乖~ !!加油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但還是買ㄌ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哭臉狀)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讓妳專心上班,希望能早解脫吆~DEAR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昨天有看懷春曲還有紅豆詞喔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唯一覺得有進度的事)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妳覺得好看嗎??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我很擔心推薦錯誤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還不錯啊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但我比較喜歡懷春曲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一口氣租了他六本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我現在在看她的另一系列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有花的那個系列ㄇ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也超級有特色的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什麼**百合花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是 ~挺有特色的好笑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小桃紅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它的名字挺特別ㄉ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記不起來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對ㄌ,你之前問我要不要去谷關泡溫泉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猶豫的原因是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那個不知怎ㄉ晚ㄌ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幽魂淫艷樂無窮 2】風騷小曇花--決明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照理說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我4月底就該來ㄌ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這個系列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到現在都還沒,那種要來不來會讓人超累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幽魂淫艷樂無窮1】淫蕩小牡丹--決明
覺得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的小葛蕾絲 說:
(哎呀,主管會議結束ㄌ,換我們開ㄌ)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加油了哦~
愈來愈接近新加坡的Stella 說:
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