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天
明天,是我人妻的嶄新一天
距離“結婚登計”的時間剩下倒數不到11小時
問我現在這一刻的心情如何?
帶有一點點惆悵…又帶有一點點興奮…同時間還跑出一點點緊張
就用“五味雜陳”這四個字來代表這一切吧!

對於明天,我一定會打扮美美的,挽著最心愛的達令準時到戶政事務所來報到
因為,只要想到從今以後…
不管遇到什麼事,自己都是最有“資格”站在達令身邊,陪伴他處理一切事情的人
說“我願意.”…我很期待,我很快樂,我很迫不及待

Dear Stella
Will you choose Jason to be your husband, 
to respect him in his successes and in his failures, 
to care for him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nurture him,and to grow with him throughout the seasons of life?

Yes, I do with 100% in sure.



(… 距離“結婚登計”的時間剩下倒數10小時又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