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達令認識兩年六個月又五天戀了901天後…在“今天

我們攜手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坐在摩托車上,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
【從今天後配偶欄上就多了一個人,不再只有洪小姐,又多了個柯太太的身份了!】


停好車拿著事先填寫好的結婚書約,堅定地往永和戶政事務所方向走過去

打著好的開始,我們成為該所今天“第一對登計的新人

看著承辦小姐在我家戶口名簿上把名字劃掉,自己就這樣被遷出啦!

經過一張又一張文件填寫後,很快地自己名字又出現在與達令新家的戶口名簿上
不到十分鐘,我從北投搬到了永和,有了新歸屬地,有了新身份,有了新家庭,有了新責任
還擔任著名稱很響亮,感覺地位很重要,可是其實根本沒啥好處的【戶長】之職...
迅速地辦好手續後,承辦小姐送上台北縣長送的結婚賀卡,雖然卡片在印製上實在是有夠陽春
 
但裡面所寫的內容,應該都是每對新人最需要的祝福


領取到新身份證後,害羞老公在大膽老婆的帶領下,拍下我們婚後【第一張的合照】


「老公,你幸福嗎?」
「老婆,你看我笑的這麼快樂就可感受到了呀~」



抬頭往上看…藍天白雲也在祝賀著我們


問我這一刻感覺,還是很不真實,沒幾分鐘莫名奇妙地“就這醬子完成了結婚手續!!”
一瞬間變成已婚身份還真是很不習慣~現在的自己,還在適應新身份中…
不過想到一小時後就要進行的【國內版蜜月旅行】,緊接著還要忙著下週日的宴客....
「牛仔很忙,新郎新娘更是忙啊!」
就這樣子...從今以後我就是“柯太太”,大家多多指教了哦!

(感謝柯爸為我們所煮的花好月圓~未來我會努力讓你有多一個貼心女兒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