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週旋在[像母牛一樣不斷擠奶] [神經有夠緊繃照顧愛撒嬌亂哭叫的女兒] [能一次躺上個2小就該偷笑睡眠嚴重不足狀態]下→→新手全職媽媽這工作,真是很辛苦啊
不過往好處想,可能就是因為太辛苦了~完全還沒時間想到減重這回事時,不自覺中在小寶妞滿月時,就能穿回自己懷孕之前的牛仔褲了(真推薦:餵母奶真是很好的減重方式,像我在月子中心時每天六餐都吃光光,老公都被我的食量給嚇到,可是體重還是直落哦!)


回到每天的生活,白天時光就我跟小寶妞大眼瞪小眼,為了伺候這位尊貴的小公主,本人可是繃緊神經完全都動彈不得,好不容易等到孩子的爸回來後,還是片刻不得閒,有一大堆的家事等待著處理,總是有洗不完的衣物和整理不完的垃圾(新生兒的膀胱真的是很自由奔放啊!)更別提還要幫小寶妞洗澡,又是一件哭聲不斷的大工程呀!
在這種狀態下,不只生理上很疲累,心理上更是早已累到說不出話來了(淚奔)由其是愈接近半夜時~~深怕小寶妞今晚又睡不好會無故一直歡~那種壓力更是無限之大

於是,就在自己快要與社會脫節→ 〔產後憂鬱情緒〕準備蓄勢待大暴發時...
女兒出生的第36,終於與老公交班換到一個假日下午可以外出去放風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紀錄一下這自己從坐月子期就開始期盼等待已久出關放空約會
本日行程:與妹妹的 阪急百貨B1-ARROW TREE下午茶










→→信義計畫區聖誕樹巡禮






當天陪伴的妹妹問我說:〔出來後會不會很想念小寶妞啊?〕
老實說可能是時間太短還不會耶…反倒是硬綁綁的胸部讓我好想念放在家裡的“擠乳器“吆!

PS 其實現在的我可是養著兩個女兒的媽 :大女兒是一不如意就會瞬間大暴哭的小寶妞
二女兒則是超有紀律提醒著我每天都記得幫它解放好幾次的胸部..雖然咱家的二女兒不會哭,但冬天(由其寒流時刻)要照顧它還真是冷颼颼的挺哀怨~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