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戲碼:閃亮洪氏S三姐妹閒扯MSN對話
領銜主演:長女-Sushi; 次女-Stella;三女-Sandy
友情贊助:Sushi的四張藝術大作
(詳細對話內容涉及過多破壞三人平日的美好形象,請容許大量刪除只保留重點)
*********************************************************************
Sandy 說:
聖誔快樂~姐姐的新圖,蠻有聖誕Fu~傳送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裡面的BETTY(註1)太瘦了 ,感覺不太像正常生活中肥肉多多的她
可能要把角色換成喵小吉(註2)比較寫實,但BETTY又比較上相的說
Sandy 說:
對呀~喵小吉臉很怪耶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姊真有才華
她可以幫我作張BETTY穿新娘服圖,符合人家不久後要出嫁的心情嗎~羞
Sandy 說:
姐要給妳的,她說很像柯小白,這張我覺得很讚咧~傳送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這張的BETTY很具份量,不過感覺比較像是你化為貓穿新娘服~
我可能要再瘦一點了,那個新娘的身材太不像我了,比較像妳啦
Sandy 說:
姐問妳 圖裡還要加狗嗎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我可以加上朗朗(註3)嗎?阿喜(註4)也不錯哦~
Sandy 說:
傳送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嗯~這個有腰身,比較像我~不過Where is 朗朗?
Sandy 說:
嗯 姐說 瘦Betty不像Betty,朗朗她再想想

(Stella的藝術家姐姐加入MSN對話….)
PS.果然是藝術家,一出場就有著讓人搞不懂的MSN標題?

Sushi~情像雪花 情像雪片 說:
我全身酸痛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哦~那我要去探病,用聖水照顧妳。。妳很快就會好的
朗朗何時會出場啊~~~~
Sushi~情像雪花 情像雪片 說:
他太搶戲了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那你可以再把我弄花俏一點。。。
至於小白可以樸素點,比朗朗還不明顯都OK啦
Sushi~情像雪花 情像雪片 說:
不要逼藝術家,~送你阿花~傳送


Sushi~情像雪花 情像雪片 說:

那張有像了吧!記得給小白看阿花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原來我在妳心中是這麼的阿花~~~~
其實我很樸素的~~由其是跟會穿貓頭鷹花花衣的妳相比
Sushi~情像雪花 情像雪片 說:
越看越像…花我畫很久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那我可能真是很阿花
Sushi~情像雪花 情像雪片 說:
沒錯

(很不想承認證自己是阿花…馬上把圖片傳給妹妹的Stella)

忙碌中愈來愈接近....的Stella 說:
姊給的,有像我嗎
Sandy 說:
蠻像的呀
Sandy 說:
妳的感覺就是降壓


    Dear ALL, 我真的是阿花嗎?
對於被會穿如此花俏貓頭鷹服(見下圖佐證)出門的姊姊心中認為是“阿花”
 
真是有點不服氣,明明就是她比我更阿花嘛~~這衣服我那敢穿啊?
人家只是平常打扮比較小小“花俏”一點了呀!


*********************************************************************
註1:Betty是我姐養十年多份量十足的貓,她也是我姐創作最大靈感,擔任著相當重要的模特兒角色。
註2:喵小吉是姐姐在路邊撿到的棄貓,身手矯捷無比,自他快速長大後,這麼多年來我還沒有成功抱過他。
註3:朗朗是隻活潑開朗,熱情度超乎常人想像,每天都會逗我姐姐開心的可愛臘腸狗。
註4:阿喜是隻創作能力(或說破壞能力)無限十足,非常有個性,會騎在狗身上的兔子。

關於以上幾位配角的詳細介紹,可參考之前的舊文章哦!
0616祝賀朗爸朗媽新網站成立 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