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2 (Mon.)
最近生活,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 『忙』
若能有二個字那就在前面多加上個… 『瞎』吧!
心裡總是惦記得“似乎有很多事正待辦中”,
可是真靜下來想時“咦?到底要忙啥?又有點不知所措的茫茫然?”
就在已經很混亂時自己最怕、也是最不想被人問到的就是…
『妳結婚準備的如何了啊?』
於婚期剩不到二星期的我來說,沒真正到下星期日那天的結束
“永遠都是準備不好的啦!!”

就算沒啥在作什麼特別的準備…可是心裡那塊石頭不到最後一刻是怎麼也放不下
所以請別再問我這種相關問題,不然等到1月5日後再問我好了哦!

********************************************************************
Dec. 21 (Sun.)
一早與達令去烘爐地爬樓梯運動,這也是我們搬新家後第一次去拜土地公求平安
一邊爬時一邊與他討論宴客座位上到底要如何分配
突然間覺得“以往認為很長的階梯怎麼變少了,一下子就爬完都沒啥累的感覺?”
難道準備婚事讓我的體力有變好嗎?
(可是我最近根本沒啥運動,連小青號都太久沒騎不斷在累積灰塵中耶...)
逛到HOLA帶回了一盆幸運竹,幫它取了個很美的名字-七仙女

達令問我為何要買…就直推說是為了“慶祝婚事所使用”
能有個婚禮當後盾,很多時候還挺好用這作藉口的說~呵呵
(之前被婚秘警告髪尾髪質太差) …下午去“”了個頭髪

有人看得出來改變嗎?可能只有付錢的我才真正知道吧~

********************************************************************
Dec. 20 (Sat.)
這幾天一直惦記著“之前好像有幫小布娃娃買過婚紗服,到底是放在那裡啊?
一早就開始翻箱倒櫃尋覓…先幫家裡的小烏小希換了很時尚的冬衣

接下來今年的聖誔節慶服就留給小愛穿~(真是超卡哇依

最後來到壓軸…穿著婚紗服的小雪登場…哇!衣服美到讓真正新娘我都有點嫉妒

還記得當初購買時,賣家還特別強調著“配件上珍珠全都是用純南洋珍珠來製作
Next Sunday大家除了來看新娘Stella
也記得來看穿著全世界獨一無二,專人製作純手工婚紗服"小雪"吆~


********************************************************************
Dec. 19 (Fri)
下班後拉著達令去挑選“他今年要送我的X’mas兼結婚登記日禮物
逛到新光A9,看到正舉行的泰迪熊博覽會中有個主題是“Wedding Bears

哇!真是太映自己心中的景了…馬上拿起相機狂拍

很熱心幫我們拍合照的小女生,如果知道這兩人不久後就真的要去“結婚”,

應該會很訝異吧~

自己最後一個單身時代的節日禮物

驚喜度嚴重不夠,但我想實用度個人喜愛度絕對是十足
戀愛談久了果真就是愈來愈實際啊!

(達令啐啐唸:真正的實際,那就是妳什麼都不要吵,把錢省下來才是王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