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天氣晴,Stella的告別單身派對日…
如同小學生遠足前的期待心情,對於這一天我也是早已經很興奮地在幻想著情景
回想這兩年來已經陸陸續續幫我們中山幫的三姊妹都一一給舉辦過
終於接到最後一棒…今天我從工作人員身份變成了“主角”…
這次所選擇的慶祝場所-【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店】

光看外觀就知它中選原因,真是一家超級會讓人想拿起相機猛拍的餐廳

裡面的佈置處處都可見到店家的巧思,當然還有大手筆的裝潢費用一定也跑不掉~

餐廳空間設計分成幾種不同的主題…像是有「紫色浪漫維多利亞區」

或是用矮牆打造出來的「摩洛哥區」等…每一種風格都相當地具有特色

〔廁所〕,讓我非常驚艷之處,這麼大空間就只有一人使用,真是很奢侈豪華啊!

隱藏在南洋峇里島風後面,就是我們所預訂的「粉紅包廂專區」

柔和光線英式古典床蕾絲透明薄紗...四個熟女已迫不及待要上床進行「粉紅午茶」

感謝大家特別花心思寫給我的“人妻感言”...
讓我不只充滿“愛、體貼、溝通”之共識,還惦記著要“多存些私房錢和多叫老公作家事”叮嚀,更別忘了“從〔我〕變成〔我們〕所背負的義務及責任”的體認

謝謝妳們精心挑選的Teddy Bears,我會和小白當起The Brave Couples

純潔漂亮的新娘卡片...真是很符合我們中山四人幫高貴又有品味的形象

親愛的GRACE,也謝謝妳特別送給我超可愛戒台~

有著這麼多天使祝福的卡片,等我發現婚後的“幸福感”一定會在網誌好好與妳分享~

今天的女主角們大現身十幾年友情真不知是幾輩子的修行才換得到的珍貴

換個場景…今天大家可是很有默契地衣服都一起走PINK風吆…

謝謝妳們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告別單身Party】
短短四個小時内自己心裡面不知已因太多的感動而淚奔了好幾次


 *Stella的告別單身Party最大感想*

『The greatest thing is to have your best friends and to keep your friendship forever.』


************************************************************************************
2009年1月4日,親愛的人妻們,歡迎攜伴帶子來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