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昨天陰沉的天空,今天一早出門就見到溫暖的太陽光再現
彷彿上週末的天氣,週六陰涼的很適合泡溫泉,週日卻是晴朗無比的催促著人出外踏青去
如此好天氣下雖悶在辦公室裡,但紀錄上週六【士林官邸行】時,看著窗外的陽光還是格外有感覺…
就一起來欣賞各式各樣的菊花風情囉~~~~(雖說多半照片的主角還是作者我啦


********************************************
DEC. 13,  2009  天氣:陽光大到會冒汗的溫暖冬日 in 台北士林官邸
趕在菊展的最後一天入場…



今天的太陽公公真是很賞光,天空一整個爆藍的美CAN仔你今天又可以好好發揮實力了呀~



不過這人群未免也多的太可怕,光是入口處拍照就要開始走高難度路線…


一切只能乖乖耐心等待在最佳時機點快速衝出來卡位


把握“快!狠!準!”準則下,再多拍個幾張吧!


這張是我的最愛...雖說拍完後發現背後衣服全都髒了...


進入了官邸內,不只菊花更多…


人山人海之狀觀景象
也是更盛大演出中…



拍起照來,雖已左閃右躲,但還是常會有莫名人士突然冒出個頭腳出來,只好辛苦攝影師老公一下囉!


展出的菊花真是相當的鮮艷漂亮…


對我來說,最搶眼的就是這些
『大立菊』


動不動就是好幾百朵挿在一個花盆裡面


如此盛大的氣勢(這盆裡面有425朵),要叫人不注目還真難啊!


花朵們也會搭配些擺設道具一起作展出-EX:咖啡杯


或作出可愛的動物造型-這兩隻到底是老鼠?貓咪?還是老虎啊?


還有排列成美麗的圖案-EX:蝴蝶


到處都可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與巧思


超級熱門的”人像圖”好不容易才終於讓我卡到位置…


除了菊展外,士林官邸內也還有許多美景等待著有心人士來發掘....

老公的最愛---向日葵


他的得意之大作---【蜜蜂採蜜】


大波斯菊


很特別的巨大樹木


玫瑰花園區


充滿現代感的舞台


幽靜的林木小徑


今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留下與老公的合照(我家老爺好像被人潮太多給嚇到,今天比較害羞呀)
不過也留給明年一定要再來欣賞的最佳伏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