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幾張照片…應該可猜得到在房事之後,最近的我又再忙啥了吧…


上波才平靜,下一波又迫不待冒出來,喜事連連代表著這陣子自己忙碌充實的生活!
自10月後就暫停許久的【Stella~ in Wed】又要開始重新動工了
從今天開始計算…歡迎四十天後好姊妹們到此共襄勝舉
一同來乾杯慶祝【Stella&Jason的終身大事】


(宴客餐廳的B1入口處,晚上燈光照下來時還挺美的說~)
不過我們是請中午,晚上才到的客人可是沒東西吃哦!
*************************************

很多人會說〔婚宴〕為了給家裡長輩有所交待而誔生出來的
用在我和小白身上,或許
有很大一部份的因素也是這樣…
不過,很幸運的是大人們給予小倆口完全自由,想怎麼進行就怎麼進行
分享一封史黛拉爸爸寄給他老朋友同事們的Mail
(請注意我用紅筆圈出來的浪漫文字祝福)

人生經過"三部曲的喜悅"分享初高中大學同學,及南亞同事,及社會大學朋友,子女-父母-阿公,阿媽,因為現代人晚婚,除顏清標之流,要當上祖機會,不是每個人可及,我把洪家的第一件喜事,我們夫妻當上岳父母,向阿公阿媽前進,分享收件的諸位,將來日後各位,達此階段,我們樂於一齊分享!
現在次女XXX,服務於XX,準女婿服務於XX,
過一段甜蜜的愛情,當女婿唱"明天妳要嫁給我嗎?"她欣然要當起"家後",我的"人生"都是充滿很美的"歌曲"
(以下內容省略~)

婚宴為何而辦?為了看到父母親驕傲快樂的神情絕對值得去辦呀~
*************************************

最近(由其看到父親MAIL後)開始好奇著新郎婚禮當天會有什麼特殊表示
回想當初GRACE老公可是一首超深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讓全場女性賓客為之感動
Irene老公也獻了一曲曹格的甜蜜情歌「兩隻戀人」來中間繞場取悅老婆
滿心期待問著未來老公會想唱啥啊?
以下來自很欠揍,男人千萬不能學習的回答

(我要唱張震嶽那首「我要錢」…
歌詞就只有101句…「寶妹,我需要錢…我需要妳的錢來還房貸」)

有著這麼不浪漫又實際的男人在身旁,婚禮目前籌備方向大家應可自行猜測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