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挺有趣的測驗,與妳一起分享我的結果,也很好奇妳的答案吆~
【星相玄機】三世緣   


對於我的前世…清秀小尼姑
感覺有點淒涼,畢竟怎麼想都不覺得自己會是個”大愛型”的人
當時的我應該每天都過得很苦悶壓抑,
弄成這世需要這麼多來自各方的”小愛“,一天到晚把愛掛在嘴邊的無限索求中…
不過看在”清秀”這兩個字的份上,非常勉強之狀況下只有無奈接受了呀!

對於我的後世…有型靚仔醫生
嗯~這個結果很滿意~感覺不只有富還有貴更是很有型哦
老實說當女生這麼久當到也很煩了…
如果下輩子能化身為”靚仔’,以我這一世所練成的說愛功力,
到時一定可以騙到不少妹妹,自己被她們伺奉得不錯
不過要提前跟老天爺祈求一下:我想作的是“整型外科”
千萬別給我安排到超高難度的“心藏或大腦”這類型,
人家下輩子可是完全不想演「白色巨塔」或「醫龍」的戲碼啊!

最後來到了這一世…
眉批:「性格有如一隻白虎」
我小時候恰北北到有「小老虎」的綽號,在還沒有去泰國和木柵動物園前,
皮膚勉強來說還算有「白」,這樣硬湊下來有變成「白虎」了嗎?

眉批:「做事勤奮,喜歡嘗試不同的挑戰,是一個天性積極的人」
嗯~對於我喜歡有興趣的事(EX:吃喝玩樂血拚),這點真是講得很準啊!

眉批:「處事恩怨分明」
不知已被多少人當面講(或心中暗暗認為)…“此人真是主觀意識強烈!”

眉批:「缺點是對人要求過高」
有嗎?我會嗎?不準啦!…鬆了一口氣~好在上面不是寫對自己要求過高

眉批:「如是女性,會鍾情於成熟型的男仕」
目前是有位很愛稱自己為”老爺”的男友,此人歳數也是比我老一些…
不過心智感覺倒是沒有比我好多少,
希望老爺男友看到這一段,自己要趕快檢討一下!!早點成熟吧!!

最後,歡迎進入測驗...
【星相玄機】三世緣    
希望所得到結果大家都滿意哦~

FROM幻想著…前世這世來世…的Stella

*********************** 
 
【史黛拉的啐啐唸】

剛在
PO這篇文章時,突然瞬間發現無名小站新增了

WORD文字編輯功能

還可以直接就揷入MSN表情圖案”,

真是太神奇也太方便更別說太甘心了啊!

看來以後的文章可以愈走愈“花俏Fancy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