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想到這是自己今年最後的一封信時,還真有點難下筆,
到底要如何才能製造出個Happy Ending呢?

於是我回頭看自己去年所發的最後一封信
1229年終來個除舊佈新的Stella

看了後還真是懷念到不行,
也挺佩服自己可以用這麼有條理的方式來撰寫,
想必那時的頭腦應該比現在清楚吧!

今年對我來說,所發生的事當然也是包羅萬象的混雜,
心中所產生的感觸更是五味雜陳的… 散佈在這一年來的61篇文章裡面。

不過真要替這一年來個結論時…最能讓我想到的就是
2007年真是個有許多轉變的一年啊!
不管是【環境上的轉變】-

自己終於離開家,過起以前嚮往很久…但實際發生後才發現,雖然是甜蜜,但有時真又讓人氣到不知該何去何從的兩人生活
又或著【工作上的轉變】-
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的倦待與煩悶,今年終於得到解脫,但要重新適應新環境和難搞主管時,有時妳真氣到只能不斷深呼吸告訴自己“年假快到~年假快到~再撐下去”
更別說【心境上的轉變】-
要如何在生活有一定品質下,與現實那些很殘酷的因素來作平衡,那種又煩惱又痛苦的心情,在一次次被逼著要學會作取捨後,成人的世界真是很不好待啊!

因為這些轉變,這一年來,自己大笑過,也大哭過,
覺得很幸福過,也覺得有夠難受過…
但我始終相信著“這些轉變都是往好的方向在前進著”
也包含了許多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所要繼續努力的目標…GO!GO!GO!


最後,對於2008年的期許…
要祝福自己在新的一年中事業愛情健康家庭都能很順利~*^_^*
Happy New Year to Myself and My Dear Family and Friends!!!


FROM用文章來跨過2007年的Stella

*給我2008年的最親密戰友*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