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遊自2012/5/19新竹關西尢咕麵」、「市立動物園」、「青草湖」、「煙波大飯店」)

小心肝,不知不覺妳的一歲也過了一半耶...


會走路後能夠到處爆衝的人生,伴隨著的也是妳更棒燦爛無比的笑容


真佩服妳怎麼會有這麼多種不同的笑容和表情,讓人永遠看不膩的驚艷


妳總是喜歡用盡全身力氣來告訴大人們..[我。今。天。有。多。麼。開。心]


 就像顆到處發光的小太陽一樣...


只要有妳的場子,全世界的顏色都會變得好熱鬧,好溫暖,好窩心,好甜蜜


對於自己喜愛作的事,妳總是特別的執著,特別的認真,特別的想要去了解

很懂得享受那完成一件事情後所帶來的成就感


雖然有時妳看似什麼事情好像不是那麼的懂....


但我知道...其實妳看在眼裡,聽在耳裡,心裡面幾乎全都愈來愈懂....


有著旺盛好奇心...敏銳觀察力的妳


模倣功力真是愈來愈厲害的讓人一定要幫妳好好鼓鼓掌


這麼喜愛表現,也從來不吝嗇的SHOW出來,告訴大人們妳有多聰明妳有多棒


親愛的,所謂的"將來"會有很多新奇的事物等著迎接妳...


或許有些不是妳的菜...


有些是妳好愛好愛到迫不及待想去認識它...


可是人生難免,有時得到的結果卻是會讓妳哭泣,並不能那麼能順心如意的


但我知道就算是跌倒妳也只會倒一下下,還是有滿滿的勇氣找尋下一個挑戰


媽咪先自首,隨著妳愈來愈豐滿的重量,我不知道這份愛的抱抱還能支撐妳多久


但只要是妳想要牽手找力量時,我這雙手一定會把妳握緊緊的陪妳走很久很久.


親愛的,請繼續開心的大步往每一個明天前進...


妳一定會很享受這麼多采多姿的COLORFUL 人生哦!


【同場加映】慶祝一歳半~小寶妞有夠開心的繞圈圈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