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受到妳最近的“文藝小說”影響,自己心中也湧起了一股“濃濃懷舊風”
不過不同於妳的“小說版”,
對我來說,所寫的東西一定要有個“真實人物”的存在,才知該如何下筆
假設那對象是與自己的感情生活愈重疊緊密時,
哇…那文思靈感更是如淘淘江水般從四面八方不斷湧進
接下來應該不用我多講…妳也能猜想出來我要與妳分享的是什麼了吧!

眼看與【達令男友】交往的第兩年也快屆滿
忘了我們的熱戀期維持了多久?它又是在何時畫下了Ending??
不過回想起剛交往時,自己可是只要有上班,
每天一定會發封特製的LOVE mail 給對方,署名隨著每階段心情的不同,不斷更換著
就這樣一天天下來…
那些被“收信者本人應該都快忘光光”的321封回憶,
卻是被我一封封都好好珍藏在電腦硬碟裡。

如果說“青春時光因為買不回來,才會讓人更加珍惜著”,
那每封MAIL背後
那總是熱情洋溢的自己…
那心中甜膩萬分的自己…
那情緒忽上忽下的自己…
那瞬間大喜大悲的自己…
那自己都搞不懂的自己…
也都是我相當珍貴的寶藏
因為現在的自己真得再也寫不出那樣的文章…那樣的心情…那樣的感動了啊!

這次就先從
處在超級熱戀期,與男友交往才一個月,剛在澎湖完成第一次過夜出遊
娃娃”…給自己懷念了呀~

FROM用Mail懷念那個熱戀時代自己…的Stella


【史黛拉啐啐唸】
自己實在是很害羞到特把這篇文章設為鎖碼文~
也請看過的人,三秒後立刻忘掉本人有寫過這樣的文章!!
另外太久沒幫『Stella~in Love』類別進新文章,突然間覺得好緊張,
竟然還會有不習慣的感覺耶?!


**************************
2006/8/2 (星期三) 下午 04:33 娃娃給達令的澎湖七夕之行感言

“青”愛的達令:

話說:
旅行是可以讓你更了解“一個人”
(玩回來後,不是變得更陌生,就是更親密~)
這趟澎湖玩回來後,我有沒有對“自己的男人”更了解啊???
(我想你全身上下,我該看的應該都有看到,不過我記性不好,可能又忘了,下次再複習了吆)

想了一下,
我知道你至少有十種以上的“怪怪打呼聲”
還有睡時愛翻來翻去,但會記得滾回去。。。。
很容易醒,但又很容易睡回去~

還有什麼啊??
那就是達令是個 “有學習精神”的男朋友哦!
知道我說:水就先給你喝;過不久就會乖乖把水送回到我面前
就算自拍常常失敗,還是會有不斷嚐試的意願
(下次再往更大膽的地方挑戰)

再來就是:
達令很乖到都會幫我注意些事情~
知道我因話題無聊到開始神遊時,就會開始進來揷花
(這樣以後都交給你來講好了)
也會幫我注意身體,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雖說你女朋友太會耍賴,不過她真會回本島後就少吃冰和少喝冰水)
自己也會努力和你往養身界發展-
(小聲說:如果我那時記得的話)

其實~
達令在很多小地方也是挺細心到讓我覺得很貼心的,
這些──小小細節──就讓我“自己好好珍藏著”
(等那天又被你氣到時,再拿出來消氣一下,把幾滴眼淚擠回去)

最後,
就像達令你說的:
“可能之前自己太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對身旁多了一個人的生活還真的在摸索中”
這個我就不會叫你“自己看著辦”
我會跟你說
“娃娃會愈來愈靠著你,讓你一天比一天更習慣,
真的有什麼希望你改進的,一定會告訴你!”

達令~
相處愈久,發現彼此觀念想法不同,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磨擦產生
不過我真的覺得-“對於彼此的溝通和對於對方的包容”-在這方面我就和你配合的不錯。
所以,對於未來,我不怕與你有磨擦產生,
我相信著:我們一定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而且總是會在事情過後,感情愈加深愈好哦!


FROM心裡出現一道道彩虹 娃娃
*^_^*

影長情更長 in 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