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2008年的4月19日這一天,我擁有了自己生平的第一台自行車

把它取作『小青號』
除了配合它那相當吸引眾人目光的天藍色美麗車身外,
也和主人名字中的那個 “青” 字相互呼應著…
而說到它的誕生,當然一定要好好感謝…
自己最最最親愛(照顧女友不惜成本)的達令男友大人
他忍痛從皮包中送走16張大鈔後,
終於換來那被女友吵了很久,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小青號』
目前男主角本人似乎還未完全從散財傷口中走出來,
不過我想日後在女友那一句句 “我最喜歡你” 充滿愛意的情話下,
應該很快就會覺得這筆交易真是相當地划算,
每次騎車時都有美人的相伴,真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至於這個週末的盛事,除了與妳相約…
我們兩對couple去【台北奧萬大】欣賞 四月的楓紅 和午茶閒聊之外


再來於是忙碌於一連串的『小青號』行程
從『迎車』-

(雖然這家車行的價格特別硬,不過這款車實在太搶手到其它車行都沒貨,女友每天又這麼愛吵,沒辦法也就只好被這家黑店吭一下了!…以上來自男友無奈的心聲

到『試車』-
有了情侶自行車款後

第二天搭配著 “40號”的情侶衣,迫不及待趕快騎去外面來秀一下啊!


本日原訂路線:永和中正橋-土城
沒想到才騎不久,就發現『小青號』的變速器出了嚴重問題~驚!!
當場就改為: 本日修車路線:永和永福橋-大安森林公園旁車行

(這一大段路程,不管是騎在橋上、大馬路上、行人道上,都要不斷與公車、摩托車、行人爭路,讓我騎得膽顫心驚,瞬間燃燒掉十萬個腦細胞的緊張兮兮..

來『修車』-

希望『小青號』以後能夠爭氣一點,別再讓主人被男友恥笑,才剛買回來就不幸中獎,這個運勢實在是太太….*&%$#@)

再『騎車』-

(既然都騎到了 公館,除了在這裡解決午餐,就順道繞來自來水博物館附近的自行車道晃幾下...直到天色暗到飄起小雨時,才加速回家路程)


文末,首先要對『小青號』說:
“剛開始這陣子可能會委屈你,因為我這主人的騎車技術還不夠成熟,常緊急踩煞車磨損你的皮,搬車時很粗魯地讓你撞來撞去,不過你是我名下唯一一台車,自己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的,以後你也要乖乖聽話別亂出毛病,彼此好好培養感情,互相合作了呀!”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要對『男友大人』說:
“達令,謝謝你送給我的小青號, 以後我一定會多多騎它出去鍛練身體, 有時人家騎得比較慢或無力時,甚至發生“落輪”時, 你記得都要很有耐心等我和幫我解決問題, 還有請相信女友的專業美感,我不要接收你的安全帽,它與小青號的造型不夠搭配, 人家要一頂更Lady的啦!
親愛的,我們要一起手牽手

小青號 伴 小白號

往【健康自行車情侶】目標邁進…GO!GO!GO!


PS.寶妹最愛你了~啾!



FROM擁有生平第一台自行車【小青號】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