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愛妹妹送給我的結婚賀禮…

它們有個很浪漫美麗的名字- 『永結同心』

看到自己最愛女人寫給我密密麻麻的卡片

上頭每一句話都有著我們姐妹倆才懂得的默契,真是不知要如何形容這份感動

Dear 小美,這場婚禮姊姊最想要得到的祝福,就是來自妳的...
人生最重要的一刻,很高興有妳當伴娘,陪我一起走紅毯這條路
未來,妳不用擔心姊夫會來跟妳爭寵,因為姊姊對妳的愛是永遠不會變
在我心中,會想放在手心上好好寵愛的人,這位置永遠只留妳專屬使用的!

*********************************

準備婚禮真是件非常繁瑣的工作,在一連串大大小小事項中,
花掉自己最大精力的就是製作當天要播放的MV
影片裡面所放的每一張的照片、每一句文案、每一個橋段…
都是我修正了再修正,投下許多的心思和時間的結晶
也是老公從剛開始完全不會使用影片軟體,不斷努力摸索下終於製作完成

昨天,看到定稿版的影片在餐廳試播時,那一刻的心情真是很感動…
終於,我們把它搞定了,雖然沒有很厲害的技術、花俏的美工排版,
但是,我們想要傳遞的內容和心情,都在裡面一一顯現出來
對於之前這麼辛苦的自己和老公,說聲Good Job! ”…
為我們這對小夫妻感到很驕傲了呀!

*********************************

距離婚禮…還剩下四天

2008年,就在這迫切的倒數計算中,準備很忙碌地跨過去
這一年的我,新工作滿一年,出國二次,買下房子,成為柯太太,婚禮籌備中
生活進展之快速與充實的程度,絕對是去年此刻的自己難以想像的
我很滿足,也很知足,這一年的自己真幸福~

許下2009年的第一心願…
婚禮能順順利利完成…賓客盡歡…老天爺賞臉給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