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所發的最後一篇文章,就用最近才出爐的『2011全家福照』來開頭囉
拍攝地點還是老地方─之前拍婚紗公司「莎羅曼庭」攝影棚

今年中選的是這兩張
TAKE #1 好開心好開心哦



TAKE #2 好快樂好快樂吆


話說...在第一時間看到時真有點驚艷到...
“怎麼我們一家三口會笑的這麼高興啊!?”

自己一直覺得小寶妞長得跟爸爸比較像,心中暗暗不平,不過在看到上面那張照片後
哇!那 笑到眼睛瞇成一線 的模樣,簡直就是媽咪我的翻版嘛(哼哼~得意中

回首去年也是12月時所拍的照片,請見【小寶妞.1M05D】全家福照
何時那〔紅通通的醜小鴨〕變成了今日
〔秀咪咪的白雪公主〕


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怎能是一句"為母最爆肝的累" 三言兩語可道盡…
這一年來自己也曾大哭過,沮喪過,崩潰過,爆炸過,好想罷工過…

不過同時在"為母最有成就感" 的自我鼓勵下
更是大笑過,驕傲過,得意過
覺得我女兒真是有夠可愛的心頭好甜蜜溫暖過

如果問我現在的專長是啥…好像就是〔As a Mother ]
這人母之路可是學海無涯,不過現在自己真是作啥事都不會有比這更拚命認真了啦


即將告別2011之際,許下明年的新希望~~
To 寶貝女兒


希望妳能健康開心的長大,該把奶嘴戒掉囉,如可能的話,今年夏天也能漸漸脫離尿布一族,會講更多人話同時,也要更聽得懂人話多多配合啊,對了,要能一覺睡到天亮~別再凌晨2~3點就在哇哇吵,天氣這麼冷,媽咪我不想離開被窩啦><


To 牽手老公:

希望你能更”主動照顧女兒點”,對她的喜怒哀樂都要一概承受,是在”養小孩”不只是”看小孩”;能發自內心體會”我老婆好偉大,幫我把女兒照顧這麼好,所以要主動體貼對她好幾一些”,也希望夫君今年工作有升官加薪的機會,股票多賺少虧囉!


To 自己:


希望妳能學會多放鬆一點,不用什麼事都這麼認真的要求盡善盡美(這代表明年網誌可以開始偷懶了嗎),適時給自己喘氣的空間,另外,就是一定一定要少花錢,努力早日脫離總是在為上個月的帳單煩惱的日子吧!


這麼多的新年新希望,也不知會達陣到多少,不過人要有目標,才有加油的動力
就等著明年年底再來好好check一下
2011,一家三口在此下台一鞠躬,2012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