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所謂的【生活】
對我來說,就是靠著一點一滴的事物不斷累積,然後它很自然而然地,就會抬頭挺胸往前進。

看到妳的新手家庭主婦生活,晚上是由一段段的電視節目,把每天弄得充滿“戲劇化”的精采~

那我想想自己現在的生活,特別在晚上兩人共渡的時光,
應該就是由【手牽手到各處去,發掘適合現在這個房子東西】來填滿。
看著這個屋子愈來愈充滿“自己和他”的濃濃味道,
真讓我覺得很充實,也很有成就感的精采啊!

每隔幾天都有新的東西加入這個家,
把每樣物品帶進來時,它們的背後也都有一小段段故事。
可能為了價格…為了品質…為了實用性…等等問題,
兩個人難免會起點口角,
有時自己會賭氣在鬧彆扭或搞自閉,
可是最後在雙方各退一步下,
(這點真要承認我男友退的比較多,幫他摸摸頭誇獎)
所得到的“結果”,現在到處充斥在這房子的各角落,讓我每次看到心情都會很好~*^_^*

接下來就來小小“愛現”一下,我們這陣子尋寶得來的【可愛小家飾品】
至於為何會想挑這些小東西來介紹呢?
回想起…這些常常是我男友覺得沒有真正必要性,
可是在女朋友(本人)撒嬌或威脅攻勢下,
結果還是讓我得意帶回來的寶貝,每件可都是“耍寶風格佈置”的重要東西哦!

飛行者吊飾
今年過年去高雄玩,所帶回來的戰利品,那時的我們還沒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只想著“將來有一天總會用到”
結果,真用到了,而且吊上去時的效果又很不錯~很得意吆!


繡花沙發抱枕
我是覺得它很有造型,配上我們便宜的黑色沙發,整體感覺上會高級一點,至少在IKEA抱枕中,它真算是高級抱枕了啦!


咖啡樹小盆栽
以$來說,是挺貴氣的盆栽。我特別還在上面加了三隻小鳥和一顆愛心來陪伴,讓它雖然個兒小,但是豪華程度絕不輸人的!


小狗掛鐘
為了這個一進門就會給人看到的客廳掛鐘,找了好久,後來這個小狗鐘會入選,除了青色的鐘面外,
就是我很喜歡上面的字樣 “Have a colorful life”-多棒的意義啊!


大象廚巾架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大象,看到這麼可愛的商品,當然受不了誘惑,為了搭配整體造型,我還特別選了KITTY貓餐巾紙吆!
(雖說為了這個餐巾紙,我又被男友唸了一下~嘖!)


長頸鹿牙刷架
之前在考慮買它時,男友就警告我說:這個牙刷放進去後會很難乾….結果,真被他說中,不過它太可愛,還是捨不得放棄,哼~我會努力想辦法來克服的!


JASON滑鼠墊
想到英文名字也是JASON的男友,變成這麼黑黝黝猛男的噴鼻血畫面,因為“現實中絕對300%不可能發生”,所以更要買下它啊!


門神擺飾品
前不久去宜蘭玩的戰利品,據店家說這都是政府拿來送重要外國賓客的禮物。
放在鞋櫃上,除了希望它能保佑整間家,也希望能發點外交作用,讓進來參觀這個房子的人,回去後都會和我們感情更好吆!


桐花風鈴
最新添購入荷的,這是個人藝術創作者的作品,全台唯一,只有在我們家才看得到! 上面所寫的“步步高”更是我們對未來期許的最佳寫照啊!


今天是我們兩人搬進去住,堂堂邁入第二個月的First Day
天氣很賞光地出個大太陽,來幫我們慶祝一下~呵呵!
回想起剛搬進去時的家徒四壁畫面,
那時只有剛粉刷好的空白牆壁,配上也才剛撲好,沒有任何東西放在上面的的磁磚
當時若要寫篇文章來描寫這個房子,應該真就只能擠出“空白”兩個字。
但是現在,光是幾件“小擺設”就可以讓我洋洋灑灑這麼多~
真是好大的改變。
【生活】就是這樣不斷地在前進,讓人覺得每天都有點收獲。

最後,要感謝我的達令男友,
雖然自己有時會抱怨他某些舉動,讓我覺得他好像愛得不夠
但“老是說自己在吸收我的次文化”的他,
能給我足夠空間去佈置這個房子,常說只要我高興就好~
看著我們到處充滿“自己耍寶風格”佈置的家,
我心裡很感動地知道
“達令真的很愛寶妹”
整個屋子全部都在告訴我吆!


FROM享受與心愛人一起佈置房子的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