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星期我的精力,
幾乎都用在征服『玉山』上面,
這算是我人生計畫中要達到的目標之一
所以當自己真實現時~
感覺還挺滿足的*^_^*

不論在征服的過程中,
有多少次自己都在想“好想哭吆~怎麼會這麼累>_<”
不過最後站在3952公尺玉山主峰上時,
真的一切一切都很值得啊!

當然,也要特別感謝一下“某位特定人士”
之前他陪我去訓練體力
(雖然我很偷懶,總是想說到時就會突然發揮潛力。。。的神奇)
不過看到他在一旁,比我自己還要擔心會登不上去,
還有總是一直叫我別太逞強,走路千萬要小心時
心裡還是挺感動~覺得甜甜的呀!
所以這份榮耀就與他分享一下了囉~
(我真是有心啊~都穿著某人的衣服去爬山來表心意)

最後,給史黛拉小姐來個勉勵,
記得要拿出妳征服玉山的精神,
接下來不管會碰到什麼有形或無形的山
都要努力去克服吆!!


FROM高興自己征服3952公尺-玉山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