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個五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悶】的一個月!!
(回頭看這個月所寫的信, 怎麼有病無病都是在呻吟,整個人不斷啐啐唸中,自己真是太沒用了!)

不過【路】是要往前走的,【月份】更是一定要往下看的!

想到六月一連串擁抱森林大自然活動安排…
突然間,心頭就開始 “青” 意盎然,整個人都開始飄飄然起來…

明天首先就要登場的溪頭杉林溪LOVE之旅:
第一天:杉林溪→忘憂森林→夜宿溪頭或杉林溪
.杉林溪深度遊: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內景點眾多,如松瀧瀑布、松瀧岩,以及各種花卉,非常豐富。
.探訪幽靜、神秘的「忘憂森林」:位於豬彎附近的自然奇景白木林,相當美麗、迷人。
.夜宿溪頭明山大飯店之小木屋-

第二天:溪頭→內湖國小→鹿谷品茗、竹筍餐→麒麟潭、鳳凰鳥園→回程
.溪頭森林步道漫遊、享受天然芬多精:可到大學池、神木、空中走廊等景點走走,聆聽大地之音。
.鹿谷竹筍大餐:鹿谷市區有許多竹筍特色餐,一趟美食之旅也是免不了的。
.鹿谷茶香之旅:鹿谷凍頂茶是全國知名,也是最佳的伴手禮。

光是看著行程,就開始陷入自我幻想陶醉….

親愛的,妳的六月也要過得很精采…
不管妳和妳老公是在那裡滾來滾去,
一定要讓它比這個五月更充滿色彩了吆!



FROM迫不及待要當【溪頭霧中仙女】的Stella

………………………………………………………
關於這篇文章要設“保密”,實在是本人非常怕被妹妺看到,自己會被她砍死。
不過我覺得這段昨天發生的【MSN對話】,真是太BLUE地爆笑了。
所以冒著被砍的風險,我也一定要與妳一起分享-*^_^*

親愛的,妳會不會有時莫名就陷入深深的 “BLUE” 之中,
如果妳下次碰到這種狀況時,回頭看這段【超級怪異搞笑姊妹花】的對話
希望會讓妳心情反彈回來一些!

Sandy 說:
我今天超悶
Sandy 說:
沒思緒咧~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妳那天不悶啊~~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我也是很悶
………………………………………………………
Sandy 說:
只有我自己在悶而已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妳很幸福啦~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有睡飽吃好,現在也有錢繳稅了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姊姊最近才是常入BLUE的哀愁中啊~~~
Sandy 說:
有什麼好BLUE壓
Sandy 說:
想的冷氣也來了 小白又聽話 整天出去玩
Sandy 說:
我才真BLUE到極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你不懂啦~
Sandy 說:
我可能生病了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我比較BLUE
Sandy 說:
我真的好BLUE~~~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我已經生病
Sandy 說:
妳還有人夢到妳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你比不過我的啊~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被夢到的內容也不是好事
Sandy 說:
朋友貼心 男友放心 工作也OK 妳好
Sandy 說:
妹妹好羨慕妳
Sandy 說:
 還有瘦到不行 衣服多多
Sandy 說:
 越打我越BLUE拉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男友~很煩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工作~更~真不想來上班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衣服-因為很久沒回家拿衣服,現在也在穿重覆的,不多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又沒有買到高級皮夾-怨
Sandy 說:
怎麼 都覺得妳打著炫耀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那有啊~~
Sandy 說:
我真的BLUE
Sandy 說:
妳別在炫耀了
………………………………………………………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我是人前笑臉,人後自己獨自愁啊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非常有深度的BLUE。。。。妳無法想像的
Sandy 說:
妳不能學我
Sandy 說:
如果妹妹真的發病 照顧我
Sandy 說:
不能只跟小白鬼混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那泥泥跑那裡了啊?
Sandy 說:
我跟泥泥說 我很BLUE 他只叫吃我飽一點 不要亂叫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妳真發病,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小寶貝。。。。
Sandy 說:
他完全不懂我深層的BLUE
Sandy 說:
我的BLUE無人可懂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每天跟妳講”妳有多美,多惹人憐愛”。。。如何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妳的BLUE是不是因為在拉肚子的關係啊。。。。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是”慾求不滿”。。。這個我就無法幫了
Sandy 說:
恩 我也不知道在BLUE
Sandy 說:
很抽象
Sandy 說:
不過 剛偷小道消息 好像我們公司快換地方 這邊房租太貴
Sandy 說:
換到鳥不生蛋的地方吧
Sandy 說:
BLUE指數倍數成長
害羞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妳夢中的Stella 說:
還沒確定啦~~~~BLUE指數快點回降

(讓我們一起幫“有著非常深層沒人能懂之BLUE的Sandy”
祈求她的公司能搬到不管多鳥不生蛋,旁邊也會有星巴克出現的地方…)
………………………………………………………
0603更新....*Stella南投照片分享*
day1-6/1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溪頭明山大飯店之小木屋*

 

day2-6/2
*溪頭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