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新年快樂~ Happy 2007 to Everyone~*^_^*
(現在才講,好像真有點晚,不過還是應應景,搞熱一下氣氛吧!)

因為,緊接而來的下一刻,馬上溫度就要驟降幾十度~>_<

話說:我的2007年開始:
心情就像今天一大早就碰到拚命下個不停的雨般
咳咳~悶悶的~在不斷心煩著生出怪怪的霉!

通常大家最常看到-
本人會煩惱的情事,這次不是可怕的主角
而是最讓我心頭放不下的多年壓力,
也是最解決不了的難題-“雙親大人”
在新的一年他們就發揮出可怕的攻擊威力
讓我感覺到愈來愈不想進家門的“頭痛”

當【女大不中留,在家裡愈加感受到這股無形沉重壓力】的女兒們
碰上【可能永遠都不會習慣這種畫面,情緒化到超級不行】的母親
再加上個【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是罪魁禍首,有炸彈爆發力】的父親

真是替這幅心驚膽跳的畫面,
長長嘆了好幾口…好幾次…的無奈氣….

【一件事要作到大家都還算滿意結果】-真的是好困難吆!
可是,自己到底又該如何拿捏出個最好分寸呢?
我真的不知道耶~愈想也只會愈頭痛的沒氣吧!

這是今天與妹妹的一小段MSN對話
*************************
Sandy 說:
我想搬出去了
受不了FrontPaeg的Stella 說:
我應該也會想吧~
受不了FrontPaeg的Stella 說:
過完年就這樣
Sandy 說:
恩 覺得ㄧ直呆在家裡 也不會有所改變
Sandy 說:
有時反而讓自己很難放鬆
***************************

我想就算眼前有多麻煩…
不斷在嘆氣的自己,為了“想有所改變”
新的一年還是會硬著頭皮,繼續前進的….
努力幫自己加油了吆!



From硬著頭皮向2007前進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