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最近的太陽公公真是好賞臉吆!
讓我每天看到它的出現時:
腦海裡就會浮現妳的那句話:【自從我拍完婚紗照後,天氣就開始每天都很好】
想到當時妳說話時的那神情,
真的是很可愛呀~*^_^*
(也讓我好期待看到妳婚紗照,那雙“沒被太陽欺負到的迷人大眼睛”哦!)

不過這麼好的天氣….用來上班真是太可惜了呀!
頭海裡就會開始默默想著
“希望今年年假時天氣也要這麼好吆!而且最好能再溫暖一點了呀”

想到二月的“年假”,對於有11天可以放的我來說,真是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已經被好幾個人問過:【今年過年會安排什麼計劃啊?】
……………………….(沉默中)
礙於,此次計劃主策劃人-【男友】-遲遅未任何行動採取
我也不知該如何作回答~??
不過,這次我是鐵了心,不要再像之前的每一次,總是“自己按奈不住到最後都來包辦”
(回想從去年七月的澎湖行,直到剛才玩回來的東京行,住宿…他應該都不曾擔心過)

總之,要完全採取放任式的政策~萬分希望可以達到【無為而治】的神奇效果。
至於最後會有“什麼結果出來呢”?
(只能說,有些事還是別多想會比較心安…)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至少有一天會是在高雄打混。
……………………….
這個也真的是沒辦法,個性太急又愛擔心的我,還是忍不住先把房間訂了下來…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地承認這個事實-【我可能天生就是勞碌命啊!】
不過,接下來
我一定堅持住這個【底線】-
好好住在“放手不管”國度裡,當個“什麼都不用擔心的閒閒大小姐”!!

FROM希望【閒閒大小姐】夢能成真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